染清秋

allons amis

染清秋的个人目录

听闻lof可以改置顶了,垂死坐起,编辑一下一年前的个人目录,看到就是缘分,希望大噶能抽出宝贵的五秒阅览一下(。

ID是染清秋,取自“对潇潇暮雨洒江天,一番洗清秋”,叫秋秋就行。

全职高手相关的子博 :@晴望松雪 。

NOGW协会荣誉会员/爱与和平不更文组织荣誉会员。子博: @NOGW协会 ,活动联文《迟觉离分》已完结。

脾气较为温和,偶尔是个暴躁老哥。对自己的文风有很大误解.......青春疼痛显然不属于我,也离暴躁文学差了一整个青春期,所以我写的大概是什么夕阳红爱情故事之类的(/)小众笑点代言人,一千八百线相声演员。非常非常非常多私心和基本没人看得出来的悲惨烂梗和伏笔,没什么剧情,现在正在慢慢努力尝试。产出有,只不过速度不太一定而已。

速度很慢,心态很崩,如果天气条件允许,经常想伴随着暴雨漂流,一直到不知名的远方。

最后补一句,别转载了,想聊天戳私信,而且评论真的不嫌多,留一条吧(。



  • 2018.1.17:鉴于懒癌已经无药可救,所有cp的产出都在这个号上。新文在某日终将成为黑历史,往回看即使没有进步感也可以算作记录。不删不删不删,默念三遍。

  • 2018.1.21:把曦澄部分的文重新整理了一下,有紧密连续性的放到一排了。其实我的大部分曦澄都能当单独的小片段食用,没有被分到一起的世界观也大致相似。再把目录整理细一点容易脑壳疼。

  • 2018.5.5:基于时间顺序又重整了一下,大部分都是按照发布时间排序,但pick了无可诗意和北地无风上来()排序不重要,重要的是想激情搞西皮的灵魂。

  • 2018.7.31:搞一下置顶。

  • 2019.7.15:添加NOGW子博。


【曦澄】


中篇:

【曦澄】骤雨初歇 1  2  3  4  5  6


【曦澄】未得佳作  1 


【曦澄】无可诗意(180820重修版)

【曦澄】无可诗意   中下 


【曦澄】北地无风     四(完)

番外: 【曦澄】难愁


————

短篇:

【曦澄】而我在等你


【曦澄】Enchanted


【曦澄】将语未落


【曦澄】偶然都无法代替


【曦澄】重看这街灯火如流星


【曦澄】暖风


【曦澄】一个假设


【曦澄】旅途


【曦澄】可期


【曦澄】无关风月


【曦澄】恰逢


【曦澄】在宇宙中心呼唤爱


【曦澄】落笔


【曦澄】山不来就我


【曦澄】似梦非梦


【曦澄】关于风起时


【曦澄】驶过暮色苍白


【曦澄】C'est la Vie


【曦澄】此日无事


【曦澄】不言而喻


【曦澄】片刻云烟


【曦澄】漏网之鱼

曦澄视角:【曦澄】少冰半糖有点甜


【曦澄】随笔杂记



个人向:

【江澄个人向】Always Online


双杰:

【双杰】Another Day of Sun


系列文:

【曦澄】理性讨论中途撤退的可能性   【曦澄】日复一日


【曦澄】需求层次理论  【曦澄】Exigent  【曦澄】漂洋过海  【曦澄】某种爱的记录


【曦澄】论自我怀疑  【曦澄】后来   【曦澄】parce que



【曦澄】现在进行时  【曦澄】相对概念


【曦澄】一名狗仔的自我修养  


【曦澄】我也很绝望啊

1 2 3 4 5 6(完结)

【曦澄】你经历过最尴尬的事情是什么? (番外)




活动文:

【曦澄·酿春光】湖光中街记事

《NOGW风格》专访 封面人物☞魏无羡:我只是一个为了追梦而外出务工的普通工作者



生贺


【曦澄】直至东方破晓时(枝老师生贺)







===============

全职高手


【喻王】非典型操作


【微草粮食向】我喝北冰洋好多年


【粮食向】听我很普通的普通话


【粮食向】一无所有的夏夜


===============

【苏靖】


[殊琰论坛体AU]每天都被隔壁的狗蓝蓝闪瞎眼 

1 2 3 4 5 6 7 

总上 总下


[殊琰]学院风二十题 

 


类似爱情 (坑)

Pre 1 2


【殊琰】秀恩爱波及无辜到底是什么感受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林殊是怎么拱到萧景琰这颗小白菜的  

1-5 6-10 11-15 16-20 21-25

全文


[苏靖]谈恋爱真的会让人变化吗?是向好的方面还是坏的方面?


【联文】反击报社不成反被艹这他妈就很尴尬了

16-20 21-25


[苏靖]家里养的猫总是乱跑怎么办 (坑)

1 2 3 


【苏靖】八里公路


[苏靖]老友记


【苏靖】antebellum/在那之前


=============

【睿津】


【睿津】 一如初见







评论(22)
热度(1462)
  1. 共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染清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