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清秋

allons amis

【曦澄】理性讨论中途撤退的可能性

*一个论坛体小甜饼

*八月份的最后一天啦,特地赶在88楼完结(无聊x

*持续求评论


产出目录

——————————————————————————-

【曦澄】理性讨论中途撤退的可能性 




#1.  云梦水千叠(楼主)


想讨论的话题如题所示。


来这个论坛的原因是听有人说这里的大家都会很积极的帮忙想办法,所以麻烦了。


在我身上发生的事可能还是挺普遍的,就是结婚了之后不确定还能不能一起走下去了。他很好,非常好,但我觉得我不是最适合他的那个。


而且他最近很忙,特别忙,非常忙,虽然我真的不知道他在搞什么东西。我不知道该怎么把话说出口,所以只好上论坛求助了。



#2. 


突然抢沙发,楼主你不要胡思乱想啊



#3. 


楼上抢我沙发,我恨,只好坐板凳(ntm


诶楼主你这个问题不好说啊,要不然再仔细说说情况,如果是渣男我们暴打他一顿!



#4. 


楼主只说了这么点话就下线遁了......?


怕不是在逗我们玩



#5. 


楼上不要这样嘛,万一楼主Wi-Fi坏了手机掉地上开不开机突然被叫走应酬之类的呢


我一口毒奶下去(bushi



#6.


我来正楼了,总结一下从楼主话里可以得知的消息。


1.楼主是已婚人士,对方男,不知道楼主是男是女,但从语气里推测是男生。


2. 楼主和丈夫有可能在生活中产生了一点摩擦,没有好好解决,因为对方太忙。


3. 楼主对自己在这段感情中不是那么自信。


4. 楼主想尝试沟通但实在是说不出口。



#7. 


仰望楼上大神!


唉我觉得什么话还是说开了好吧…..?毕竟事情要说清楚才能好好一起生活下去嘛。



#8. 云梦水千叠 


刚才去倒了个水,没想到大家回复的这么快。


回复6L:对,我性别男,对象性别也是男。


那就讲讲我和他的故事吧,暂且叫他XC好了。


我和他可以算是典型的异地恋了,从最开始在一起的时候就是,到现在工作了也是。我们俩一年能在一起的时间不超过四个月,剩下的只能靠视频或者电话短信一类的维持。彼此的工作实在是太忙,也都算是在各自公司的高层人物,有的时候想一想觉得能维持关系是真的很厉害了。我今天从G市飞回Y市,难得的休假时间还是被我莫名其妙的情绪毁掉了。


大家也知道同性恋婚姻合法化才四年,现在社会的普遍接受程度也不是很高。我和XC是前年扯的证,没有瞒着家里。我这边是无亲无故的无所谓,但是XC家里的长辈不是很满意。因为XC的弟弟和另外一个人的事肯定是无法挽回的,所以长辈一直希望XC可以正常的娶妻生子,但我好像彻底的打乱了这个计划。


也不是说长辈完全不待见我,但他可能就是很别扭,一时间没办法从旧时保守的观念里摆脱出来。


我和XC不是什么爱凑热闹的人,就随便选了个日子拿着户口本就直接开车去民政局了,后来也没有办个婚宴请朋友吃饭的之类的。毕竟还是太忙。



#9. 


一直潜水,被上面一段话炸出来,心疼的揉揉楼主。


一直承担着这么多事情真的辛苦了。既然都打败了异地恋这种大BOSS其他的还怕什么!


毕竟我也是深受异地恋毒害的人……



#10. 


楼上+1。


老人家的观点确实是很难改过来,但恋爱是自由的,现在都二十一世纪了哪里还兴包办婚姻这种东西。爱上一个人是因为你爱这个人而不是说通过性别来爱那个人,楼主这么努力是说明这是他认定的人,为真爱疯狂爆灯。


不过通过楼主刚才的文字描述,怎么觉得在这段关系里XC不是那么主动的一方......?




#11.

这种话题实在是太沉重了,虎摸楼主。


不过感觉楼主刚才的描述里也没有说到标题里“理性撤退”到底是什么含义是什么操作。


不会楼主要......



#12.


楼上要说什么直说嘛,怕不是网线断了(爱恋的抚摸狗头.jpg


说起来,XC家的长辈是希望XC可以娶妻生子的,所以他是不是拿这一点来说什么事情了?


比如给你一百万离开我家孩子的这种套路


再比如动之以情晓之以理的对楼主说什么留下后代的重要性


如果是我的话我会说给我两百万我现在就走x



#13.


想把12L叉出去暴打一顿(bushi


通过楼主的描述,感觉XC和楼主已经在一起很长时间了,说明也很早就异地恋的谈恋爱了


我觉得这种是非常考验人品的,能说明XC不是个始乱终弃或者抱着一种随便玩玩的心态和楼主在一起的,毕竟两个都法律意义上的有牵绊了。


所以我很好奇到底发生什么了楼主想要“中途撤退”?



#14.


等等,楼主说自己无亲无故,难道是因为这一点?



#15. 


手动@云梦水千叠,楼主你不在我们都要瞎猜到北极去了



#16. 


楼主是不是休息了?毕竟现在都快凌晨两点了,楼主之前也说工作比较繁忙来着。



#17. 


感觉通过楼主刚才说的话我可以构思出一个豪门恩怨的小言是个什么操作??我可能今天出门忘吃药了



#18.


反手塞给楼上一把药



#19.


完了这个楼怕不是再也不能回到正轨了,谁还记得楼主是来求助的



#20. 随便起个名字


大半夜刷论坛看我刷出了些什么


如果没猜错楼主是谁的话,我就是他描述里的和XC弟弟搅在一起的那个人


我就说为什么楼主他今天回来的时候看起来那么不对劲,果然又是开始瞎想了



#21.


楼上突然浮出来一个知情人!



#22. 


跪求知情人大大能告诉我们楼主的中途撤退到底是什么意思


感觉他有太多东西说不出口了



#23. 


+1



#24.


+10086



#25. 随便起个名字


好了不要刷队形了,我现在差不多能猜出来他到底要说什么了


XC家里的那个长辈楼主的形容词实在算是好听的了,如果是我的话会用老古板形容他了


但我觉得楼主和XC之间从最开始就是老夫老妻模式了,不会有什么太大困难就可以渡过什么问题的


更何况现在XC在谋划搞一笔大的



#26. 云梦水千叠


@随便起个名字 .......为什么在哪都能看到你




#27. 


感觉知情人和楼主有一种蜜汁气场,楼主表现的非常嫌弃了(xxxx


说起这个,又想到了云梦双杰的粮,嚼嚼嚼


从兄弟变成妯娌是什么体验x



#28.


LS跑题也跑得太偏了,怕不是脑袋里面全都是坑


不过变妯娌这个梗可谓是非常皮了,而且确实其中有一对异地恋,简直就是异地恋模范代表,应该被颁发奖章



#29.


这个楼没办法正过来了,我绝望了



#30. 云梦水千叠


事情非常简单,没有什么我被一百万甩了一脸的狗血剧情。


就是我在G市的一天,其实就是前天,路过一家店看到XC在里面端着一杯奶茶,对面坐了一个女生。我给他打了一个电话,问他在干什么,他说他在工作。回家之后我旁敲侧击地问了一下,他还是什么都不说。


中途撤退就是是不是该找他谈谈实在不行就离婚了的意思。



#31. 


我听见雨滴落在青青草地



#32.


我听见远方下课钟声响起



#33.


你就是绿光如此的唯一


等等我们不能再接歌了,楼主你确定坐在店里的真的是XC不是别人?毕竟站在外面看里面有可能认错人了......吧?



#34.


楼主不要突然情绪上头!冲动是魔鬼啊!


我也觉得通过描述XC肯定不是这样的人啊,有什么事情一定要问清楚的不能自己推论



#35. 


我也觉得不能这么武断的直接下结果


但如果是真的那可就非常过分了......



#36. 随便起个名字


????


十脸懵逼.jpg


可是我也觉得,万一那个人不是他怎么办


我刚才问了一下他弟,他说XC最近一直都是在公司忙,然后直接回家的啊



#36.


现在凌晨三点,想象了一下亲友的男朋友被叫醒之后一脸懵逼的被问自己的亲哥最近几天在干什么的样子,可谓是非常爆笑了


如果是我被叫醒的话,可能房子就要毁了x



#37.


但是楼主应该是专程去XC在的城市陪他了,XC怎么还要上班啊


那么问题出现了(。


当然是选择原谅他了!(ntm



#38. 云梦水千叠


我站在店外面看着他掏出手机接电话的,应该不会有这种我在给他打电话的同时店里一个长得特别像他的人也接到了电话了。



#39.


……哎


楼主你也往好的方面想一想,万一是一个女客户要求他陪着呢


而且还有关于中途撤退的,我觉得应该也不是楼主突然无理取闹。楼主文字之间传达给我的那种感觉是把自己说出来的话都深思熟虑过一遍了,这件事应该也是导火索吧。


如果实在是因为压力太大而选择这条唯一的后路的话也是无可厚非,但我还是觉得这件事情是有隐情的。



#40.


来歪个楼说个蜜汁阴谋论


万一这全都是XC的那个长辈的安排呢......?



#41. 随便起个名字


我一口水卡在嗓子里


LS你想多了,那个长辈他不至于到那个程度,他也有在努力接受,不可能会出现在楼主和XC结婚之后他还去撺掇XC相亲的情况


所以我觉得XC实在暗中做什么事情的可能性更大



#42. 


所以这是个什么蜜汁操作???


XC真的是个渣?????????



#43. 


我从水里冒个泡


如果是前天的话,还是一家在G市的店,是不是在xx街的那个复古装修风格的咖啡店啊


我记得我看到一个男人和一个女人坐在位子上面前摆了一大堆资料和稿子,大概是XC的那个人一直和姑娘讨论什么设计图之类的,我就听到说什么这个地方要改的话。给我的感觉更像是敲定什么东西的细节,全程公事公办,一句多余的话都没说


但是疑似XC的那个人可是G市著名的那个人————,如果我没猜错的话楼主就是——————


妈妈我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44.


楼上的话怎么有一段话被屏蔽了?



#45.


楼上你没看错,我也看到43L的那句话了,陷入恍惚



#46. 随便起个名字


回复43L:嘘


哎这就好说了,@云梦水千叠


偷偷告诉你,明天有惊喜的,记得收拾收拾自己,不要想太多了



#47.


亲友给我一种计划通的感觉是怎么回事



#48.


手动@楼主,不要想太多了,43L的姑娘不是说她看到XC确实是在谈事情嘛



#49.


我居然逛论坛逛了通宵……虽然楼主肯定去休息了但我还是想说,不要多想多给XC点信心!



#50.


早早早,又是新的一天


上班狗还要悲伤的挤早高峰去上班......


但是今天老板回来了有美颜可以吸了!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上班摸鱼了!吸老板能让我工作效率增加百分之二十!



#5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被楼上吓到了,你的老板是多好看啊



#52. 


今天天气真好,适合求婚办婚礼


而我,还是一条单身狗



#53.


大早上的大家怎么就这么丧


@云梦水千叠 @随便起个名字  两位大佬早上好!



#54. 随便起个名字


哎早早早,今天要出门办事,非常不想从床上下来了


今天要办的这件事情是关乎有些人的终身幸福的



#55.


感觉非常厉害了,说起来楼主呢?



#56. 随便起个名字


这还用说,肯定是受到召唤去上班,争当整个公司到的最早的男人呗


说真的,他实在是太拼了



#57. 


我是50L


今天一进办公室就看到老板在打印东西,感觉幸福到死亡


即使人家是有夫之夫但我还是忍不住(。


感觉老板精神状态不是很好啊



#58. 


大早上起来为什么这个楼开始说起老板了???


我没有走错片场吧



#59. 


恕我直言,我闻到了楼主亲友搞事情的气息



#60. 随便起个名字


你确实没有闻错



#61. 


感觉52L确实没说错什么,今天感觉求婚的人很多啊


我公司楼下从上午九点就开始有人在下面摆红毯啊鲜花啊之类的东西,我下楼买咖啡的时候好像还看到了魏无羡是怎么回事.......


可能是看报表看到精神恍惚了吧



#62. 


楼上我懂你,我们俩可能是在一个公司的。


就是刚才,十二点零五分左右,我在公司楼下的便利店买便当,看到G市某公司的车停在楼下,重点还不是一辆车,是至少十辆车,看起来像是婚车。 


所以这是真的来搞求婚的吧......


哦对,我不仅在街上看到了全副武装的魏无羡,还看到了蓝曦臣和蓝忘机。


我觉得我可能人生圆满了,给我个窜天猴我就能飞上天。



#63.


非常羡慕楼上了,那三个人,还有江澄,我只在电视上见过



#64. 


嫉妒让我丑陋



#65.


嫉妒让我扭曲



#66. 


嫉妒让我质壁分离



#67. 


楼上们哈哈哈哈哈哈你们这个嫉妒得实在是太用力了吧



#68. 随便起个名字


哎,今天绝对是我搞事搞得最厉害的一天。



#69. 云梦水千叠


你这是又要干什么。



#70. 


哈哈哈哈哈感觉楼主和亲友的单方面怼非常可爱了


……说起来感觉大家再也没有记起来这个帖子的主要解决内容是什么了呢



#71.


楼下的求婚现场实在是太皮了,果然是有钱人


[图片.jpg]



#72.


汪汪汪。


单身狗又要被迫吃狗粮了吗......



#73.  随便起个名字


嘿嘿嘿你猜,待会儿就知道了



#74. 云梦水千叠


……无聊



#75. 


我是71L,我现在在公司楼下,感觉眼睛要被亮瞎了。


我刚才恰巧路过,看到老板娘(?)站在楼下。


老板还不在,可能马上就下来了。


#76. 


……为什么,为什么我在有生之年看到直升飞机在Y市的上空盘旋,还在往下撒花瓣


街边上还有人发喜糖,衣服上别着莲花坞的或者云深的标志。



#77. 


给土豪下跪。



#78. 


现在这边上好多看热闹的,有人都开直播了。


等等那是蓝曦臣拿着玫瑰花站在大楼前吗……..对不起你们不是早都结婚了吗现在这算是补办求婚的操作????



#79. 随便起个名字


悄悄告诉你们一个秘密,XC那天在那个店里和姑娘讨论的东西,是戒指。



#80. 


我站的比较靠前,可以给大家说一下具体情况。


江澄面无表情的走出来,身后自带黑气。蓝曦臣拿着一大捧玫瑰走上前直接单膝跪下去。


你们老夫老妻的我不懂。



#81.


我接着80L往下说,江澄一直看着蓝曦臣,蓝曦臣开始说话,离得太远什么都听不见,我只觉得蓝曦臣今天穿的那套西装有这————————么帅,江澄有这——————————么好看


然后蓝曦臣掏出一个小盒子,魏无羡站在边上拿着喇叭大声喊答应他,蓝忘机站在他旁边充当人形立板


现在所有人都开始大吼“答应他”,我演唱会的时候都没听到过这么大声的


?????我被甜到神智不清了,世界上怎么能有这么甜的人



#82. 


我在看有人开的直播,被镜头里那么大的钻石戒指吓到了


壕,壕啊。


甜到我没眼看


江澄好像什么话都没说呢,但他本人的脸比红毯还红



#83. 


江澄一把把蓝曦臣拽起来了,说了句什么东西我没听见,左不过是什么答应了的话。


!!!!!sfhrkjergheuuyrgheltgkjlrge



#84. 


我替楼上说,江澄被蓝曦臣公主抱了,还直接抱进壕车里。


然后他们就走了,现场留下的那些人就跟疯了一样大声给曦澄打call,里面还有我x


抽空看了一下,微博热搜也被他们俩占领了,这口糖真的齁



#85.


太皮了这群人,生气,我要给他们疯狂打call爆灯


祝99!!



#86. 


事情一顺下来感觉到这都是土豪的套路啊x



#87.


佩服佩服,感觉到这个帖子里的大家都已经目瞪口呆了

  


#88. 随便起个名字


所以说要搞事就搞一波大的,就比如这场。


楼主这种别扭还容易想太多的人就需要这一剂猛针下去才可以,不然他有可能会想到一些其他东西上去。


中途撤退的可能性?不存在的。


马甲掉的差不多了,这楼也不用存在了,大家看过了就当没看过好啦。



——————————此贴已被管理员删除————————————






评论(15)
热度(279)

© 染清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