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清秋

allons amis

一些废话。

首先祝能看到这条的大家新年快乐,2018年心想事成!


对一名咸鱼lo来说,2017年的关键词基本就是事多和丧(。)用发烧开头感冒结尾的一年终于结束了,明明干了很多事,到头来一点实感都没有,听朋友/家人说起来的时候总有一种“哎我原来还干了这事儿”的醍醐灌顶感。经历了一些事见到了一些人,倒是对自己曾经执着的某些事情放下了,毕竟该过去就得过去,当断即断虽然有点疼但基本没什么后遗症。很忙,非常忙,有的时候还在瞎忙,只要闲下来就平摊。要做的事情很多偶尔不分轻重,着急也没什么用,尽人事以听天命嘛。学了很多东西,考试依然很多,希望自己的头发能挺过去吧。压力一大脑洞就迸发,一产出就容易代入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再倒回去修,很惨了。现在看自己之前的文总有一种强烈的个人代入感啊......得改,得改。


初中的梦想是做地铁站的茫茫人海里比较优秀的一颗人头,现在最多是比较秃的一颗人头。剖析一下还是觉得要放平心态......说起来超简单,等真正面对的时候估计心态又得崩一轮。总而言之,一月一号还是普通的一天。


新的一年没什么太多想法,大致愿望是搞一搞gpa,写一写脑洞,及时调整心态,不要心存太多幻想。新年计划没有,可能是完成2016年新年计划吧(。


写给接下来十二个月的自己,什么时候做什么事,不要瞎想,不要做无用之功。并且,做下任何决定时的你自己并不后悔。



来自2017年最后一天的最后几分钟的客户端。

评论(5)
热度(18)

© 染清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