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清秋

allons amis

是这样的。这个和个人习惯有关,我写文的时候有两种情况,一是剧情想要了一个片段,剩下的发展全靠当时的脑回路撑着,只要一被其他事情打扰下一秒完全就不知道写什么,这基本上就是我挖坑的时候大纲永远起不到它应有作用的最大原因。二是想好了一个绝妙的题目,结果发现并没有切题的脑洞,就很痛苦的吊着;另一种情况就是起不出文名只好瞎凑,比如我有一篇叫似梦非梦的文,谁能想到它最开始的标题是“系统五星好评”呢.....暖风那个之所以叫暖风是因为写文的时候感觉很冷(?),需求层次理论是当时刚好有接触过马斯洛需求层次理论.......

包括我自己的ID,来自于柳永的《八声甘州》,取“清秋”这两个字完全是因为那会儿是夏天,接下来的季节是秋天()可以说是非常随便了2333


还有第三种情况,就是枯坐在电脑前,脑海和文档一片空白的那种。

起名是真的很难,剧情也倒腾不清楚,废话还容易拉长阵线,天要亡我(。)

评论(9)
热度(12)

© 染清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