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清秋

allons amis

[殊琰论坛体AU]每天都被隔壁的狗蓝蓝闪瞎眼 1

[殊琰论坛体AU]每天都被隔壁的狗蓝蓝闪瞎眼 1


J大校园论坛-八卦区



#1 并不胖的江湖郎中(楼主)

      如题。

      这就是在三年折磨之后弄坏十来副墨镜之后的痛苦的领悟。

      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这种旁观者(黄豆再见


#2 ————

      强势前排


#3 ————

      诶楼主别跑啊怎么着也要描述一下主角吧

       等等是我眼拙吗....狗蓝蓝???


#4 ————

     天啦噜三楼你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现在已经脑补出两万字小黄文23333


#5 ————

      四楼你实在是太污了OTZ

      送你一包去污粉


#6 并不胖的江湖郎中

       等等我刚打了点字怎么就这么多人回复啊,那现在我来讲一下我天天都过的是什么样的日子。

       两个主人公都是男的,就叫他们一个S一个Y吧。这两个人从小玩到大关系好到穿一条裤子,基本上在哪都能看到他俩走在一起除了上课。哦对S是文科生Y是商科生。Y家里很有钱,他父亲的集团属于整个J城无论老少都听说过的那种,但Y根本不不在意这些,可是因为家庭原因他才学了商。S可以管他叫城最亮,哪哪都好基本上他想要的就没有他拿不到的。

      先讲这么多,剩下的待会儿再说。导师叫我过去一趟。


#7 ————

      哈哈哈哈心疼楼主


#8————

      看完楼主描述的这一小段我大概已经萌上这对CP了哦哦哦哦两个人从小竹马竹马最后发现对彼此的感情然后顺理成章地在一起开始满世界虐狗.....

      我仿佛走上了一条不归路()


#9————

      楼上的脑补技能我给满分!等你写文哦x


#10 凤凰于飞

       …………@并不胖的江湖郎中 LC?

       天啦噜我其实早就想说这两个人了毕竟我的眼睛早就闪瞎了每次和他们在一起都觉得自己是个超大的百瓦电灯泡

        S那么闹腾只有Y才能治得了他,他俩一米八多的个子站到一起满满的都是CP感

        论我是如何被闪瞎24K铝合金狗眼的

#11 ————

       楼上惊现知情人!!GN快讲讲S和Y啊我的脑洞现在连女娲都补不上了


#12 并不胖的江湖郎中

        回复@凤凰于飞; 对是我,你是NH?

        终于弄完老晏交给我的事爬上来看一眼就碰到熟人了终于有人能理解我心里多苦了(黄豆微笑) 

        上次我没敲门就进他们的宿舍看到S搂着Y的腰一起看电影,S回过头看我的时候我在想如果眼神可以杀人的话我应该已经死了

       我只是想关心一下朋友的生活起居而已(黄豆再见)


#13————

       不楼主你只是想强势围观JQ而已


#14————

       楼上一语道破天机

       说真的其实楼主你一把推开门的时候就应该意识到有什么后果


#15————

        讲真他们应该早都在一起了吧 只不过没有告诉周围人而已

        搂着腰看电影什么的.....光是想我的少女心就溢出来了


# 16————

        光看楼主的描述我已经萌上SY了,一起看电影还抱在一起........。

        我果然腐眼看人基


#17 凤凰于飞

        他们真的没有在一起,不过我觉得也快了

        12楼那个例子真的不算什么…..我们三个人一起去逛庙会两个大男人走在一起完全忘记我的存在,每次出去吃饭Y都在叮嘱S不要吃太多不要吃太辣的东西。原来小的时候S特别能闹腾,爬树摔下来到胳膊骨折,Y去医院看他的时候眼泪就直接下来了,S只好安慰他,我去探望的时候还以为Y病了呢OTZ

        一直记得有一次Y和家里出去海边旅游半个多月,S让他从海里挖一颗大珍珠回来。本来也只是玩笑话但重点是Y真的拿了一颗特别大的回来,听说用来旅游的时间全都变成下海捞珍珠了。

        旁友们这还不是爱的话雷峰塔会倒下来的:)

       我一直觉得S看Y的眼神已经甜的溢出来了我根本没眼看,明明那么露骨可是Y还是没有任何表示,心疼S三秒。


#18————

       心疼S三秒


#19————

        心疼S三秒


#20————

        看完楼主和凤凰姑娘的描述我觉得很好奇的一点是,既然S这么用心,他们两个为对方做的事也很明显不止于朋友,所以为什么还没有人挑明这段关系?


#21————

       本来看的一直在傻笑但看到二十楼GN的话一下子什么都说不出来了....难道是因为家庭原因?

        别告诉我我猜对了(黄豆再见)


#22————

       噫不会真的是这么悲伤的故事吧


#23————

        作为一个FFF团的成员我很认真的对S和Y讲我们不烧同性恋 所以请赶快在一起吧!!!


# 24————

        紫薇爱我别走(尔康脸)

        我的脑内小剧场马上就要炸了。


#25 并不胖的江湖郎中

        二十一楼你实在想的太多

        我总觉得他们还没在一起的唯一原因是S没想好怎么追且Y实在太耿直:))


# 26 凤凰于飞

         讲真我总觉得我和我男朋友都没他们闪

         简直没脸看


#27————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啊哈哈哈啊哈哈哈哈我放心了


#28————

       雾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画风变得太快就像龙卷风


#29————

       我建议给S写一本一百种花式表白办法


#30————

       1.扑倒

       2.干个爽

     

#31————

       楼上免费送你一包去污粉 

       可是楼主说过S想要的的东西就没有拿不到的啊()


#32 其实很正经

       那是因为Y哥一哭S就完全没办法啊

       Too young too simple sometimes naive:)


#33————

      叫Y哥哥的话….。@其实很正经 难道是Y的妹妹?????


#34 并不胖的江湖郎中

       JN你果然还是太年轻一上来就被猜出来身份

       等等现在你不应该在好好学习吗


#35————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我脑洞已经开了不用窜天猴我就上天了!!

       @其实很正经 求供梗!!!!!


#36 凤凰于飞

        而且JN你不是高中生怎么会有J大论坛的ID啊orz

        都要高考了怎么还跑出来玩电脑,跟我弟弟一样不让人省心。


#37 其实很正经

         反正迟早也要进J大的有个论坛ID其实不是挺正常的嘛()好吧说实话这号是同学的小号来着

         还有我爬上来当然是因为要给你们供梗+编写一百种追人方法啦哈哈哈哈哈哈啊哈

         不说了,我妈叫我去吃晚饭


#38————

        妹妹简直小天使!!!

        出卖亲哥系列x


# 39————

        我多么希望也有人能叫我去吃晚饭啊OTZ可是现实只是和due搏斗的一整个晚上,我面对着深夜的泡面和电脑屏幕留下了晶莹的泪水

        更何况SY还没在一起 我仿佛哭的更惨了(bu)


#40————

        刚从隔壁帖子爬过来就看到这么萌的CP!!

        仔细看了眼我好像知道Y是谁了然而这并没有什么卵用,除了在上同系的大课远距离见过几次之外完全没有其他的交流()除了有一次我急着赶课撞上他还把我所有学案都弄掉了,Y一边帮我捡一边道歉还问我疼不疼,简直大写的温柔///

        那双眼睛和手都太好看了qwwwwwwwq


#41————

       羡慕四十楼,大写加粗的那种


#42————

       现在再想起来心还是酥的天啦噜

       

#43 凤凰于飞

        我继续上来补充,他俩还都是学霸:))

        S这次的论文刚刚在市里拿了奖,真的我不懂为什么他一个网瘾Boy为什么能在天天上网的同时还能成绩那么好的。

        Y的话…..看起来不像个特别聪明的人但其实心里可通透了。


#44 其实很正经

       我回来啦!!

       Y哥就像上面说的外表看起来没什么可心里什么都知道。而且他对别人也超级好,只不过是外表看起来不好接近而已,基本上大家有什么要求都会满足的。

       还有就是我这么多年从小到大,我基本没见过S和Y哥两个人分开过。本来家住的也不远学校从幼儿园也一直是在同一所学校,除了睡觉以外真的全都耗在一起。

       后排 @爸爸父亲爹 @不是浴巾 我知道你俩绝对在潜水,别装了:)


#45 不是浴巾

        没有一点点防备


#46————

       看了这么多我想说我站Y我(bu)

  

#47————

       楼上有毒 我站S我


#48————

       捡一捡掉落满地的节操爬起来继续脑补x

       有个问题,既然他们俩从小一起玩到大有没有什么分歧之类的,毕竟这么多年也不太可能一直这样子下来啊。

      想到当年和最好的朋友就是因为一件小事就翻脸吵架什么的最后根本没办法一起玩了…。


#49————

       不会是S对Y的单箭头吧??????别这样我被我自己吓哭了


#50————

        凤凰GN说S是个网瘾Boy....那他玩校园论坛吗?

        这个帖子不会一直被主人公看着吧(

        我开始方了

        @并不胖的江湖郎中 感觉好久都没见到楼主了,顺手艾特一下。


并不知道还会不会有下文的TBC.

大写的OOC

果然还是忍不住对苏靖下手了,脑洞大的根本填不上

感谢基友@琅珆 大晚上陪我聊天聊梗(鞠躬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懂.... 并不胖的江湖郎中是蔺晨,凤凰于飞是霓凰,其实很正经是萧景宁,一条浴巾是言豫津,爸爸父亲爹是萧景睿。以后大概还会有人物上线。

欢迎评论23333



评论(18)
热度(1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染清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