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清秋

allons amis

[殊琰论坛体AU]每天都被隔壁的狗蓝蓝闪瞎眼 5

[殊琰论坛体AU]每天都被隔壁的狗蓝蓝闪瞎眼 5


J大校园论坛-八卦区


#201————

         上吧GN不要慌要优雅!!!


#202————

         我自从从体育馆回来之后就再也没恢复正常,不仅眼瞎,而且心灵上受到了极大的创伤。

         对自己法式不屑x


#203————

         202L我和你亲切握手

         看完现场版体育馆.avi 之后觉得自己受到了成吨的打击和无尽的伤害,我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我只是个宝宝我为什么要遭受这些痛苦

         @并不胖的江湖郎中 我什么都懂了

    

#204 并不胖的江湖郎中

          我感受到了爱的召唤

          现在我和@爸爸父亲爹 @一条浴巾 坐在一起做三颗在远处熠熠生辉的电灯泡

          哎我看到一个萌妹子朝他们走了过去!!


#205————

          这难不成是200L的勇士??


#206 凤凰于飞

          我突然get到一点为什么Y一直装作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了,大概是因为我(烟

           之前也说过我们三个从小一起长大家里人开外笑给我和S订了婚约,但谁都清楚只是说笑而已,而且一起长大之后从小的黑历史一清二楚所以大家都有点肆无忌惮平时的表现也能看出来我和S绝对不是普通朋友关系,这其实是叫哥俩好x

           不会Y还把玩笑当真吧orz即使我经常和S勾肩搭背但是我是有男朋友的人啊()

           别吓我,我已经被自己吓哭了(。)


#207 ————

         凤凰GN你仿佛说的很有道理,万一Y当真了呢


#208 ————

          我记得之前都说Y其实对于情感方面很迟钝,我觉得他现在处于一种我最好的朋友S喜欢凤凰GN所以我不能balabala

          想去给Y脑门上贴个符咒拉高一下情感敏感程度

 

#209 爸爸父亲爹

          隔着一条马路都闻到从粥店传来的尴尬的味道

          无条件心疼200L


#210 一条浴巾

          画面太美我不忍心看


#211————

        只有我发现楼上和楼上上总是成对出现吗(重点错

        无比好奇,谁来告诉我到底发生了什么


#212————

         这是200L,今天是我长了这么大最尴尬的一天,没有之一

         我上去跟S搭话主要原因是看Y脸红的不行(?)还有我和S是一个系的毕竟我宇宙第一大中文系(?)好的我现在已经无法好好说话了

         先整理一下我刚才到底干了些什么,过一会儿发上来。


#213 并不胖的江湖郎中

          @凤凰于飞 你说的完全有可能啊,S之前跟我抱怨说Y和水牛一样倔来着(。)


#214 ————

          Y男神的新封号——水牛x


#215 其实很正经

           诶对啦我记得我上次偷偷跟S讲过一个表白方法不知道他有没有用

           就是在樱花树下表白之类的,想到一阵风之后漫天飘舞的樱花瓣我就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216 ————

          妹妹轻小说/少女漫中毒颇深,不过脑补一下也挺带感的。

         

#217————

          下午温暖的阳光和清风还有你什么的,少女心直接爆炸


#218 并不胖的江湖郎中

          憋说话,上次S的智障行为我给他一百零三分,多的一份关爱一分情怀还有一分父爱。


#219————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分父爱什么鬼

          不过看起来是完全失败了23333333333


#220 并不胖的江湖郎中

          我仍未知道那天S脑袋里到底想的左传还是毛列。

          那天天气很一般刮大风还有雨,S把Y约到J大东门旁边的小山坡上,他们回来的时候雨已经下了一阵子了。我说成这样以大家卓越的领悟力应该就能明白了。


#221 ————

          J大东门山坡那片是情侣圣地什么的,原来和男票去过来着


#222————

           我仿佛看到了结局

           山坡上是松树林吧:)))还下雨,估计S什么都没说就开始打雷了:)))


#223————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松树林和樱花树到底有什么相同之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两个人雨里在树林里飞奔听起来一点都不浪漫有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24 ————

          我实力蒙逼两分钟


#225————

          我是200L现在来跟大家讲一下我到底在粥店干了些什么蠢事

          用作业问题搭讪本来就很傻了,我刚走到他们桌子边上S一个眼神过来我就吓飞了,头皮发麻的过去问他。S把我晾在旁边两分钟,最后还是Y拽了拽S他才不情不愿的回答我。Y让他对女孩子态度好一点,然后S就似笑非笑的看着我把上次古典文学赏析课的内容全部都讲了一遍,眼神描述一下大概和生气时候的黎教授一毛一样上过他的课的都懂(。)之后S一脸[你到底走不走我该说的都说了我现在在和男朋友(?)约会(?)别当电灯泡快走],这时候整个店的人都在看我们,我觉得看我的眼神就是[啊这小姑娘表白失败了]

         之后我的表情可能不太对(大概是因为我在脑补SY小剧场x),Y就一脸愧疚的道歉说S平常不这样的不好意思之后拉着S道歉,我清清楚楚的看到S脸上大写的不情愿。我就跟他讲是我唐突不好意思在校外打扰,然后他们还是道歉来着。省略一段不重要的剧情之后我就走了,

         最后清晰的听到Y开解S说什么别生气balabala,无形的又秀一脸。


#226 一条浴巾

          GN,我敬你是条汉子。来吧,干了这碗浓鸡汤。


#227————

         看到S松树林表白失败和粥店扔眼刀为什么我这么想笑233333

         楼上上的GN别哭,至少你还被秀了一脸x


#228 其实很正经

          ……..宝宝的心有点累。

         樱花树和松树林的相似点到底是什么,难道是因为一刮风樱花瓣飞舞,松针也会掉下来扎一脸吗?S那天估计是想乘风而起扶摇直上九万里。

         赌五毛,S那天满脑子都是尔康手x


#229————

         看225L姑娘的描述SY俩人实力互宠,总觉得如果姑娘不过去问问题的话S不一定会说出什么呢,比如实力表白失败之类的

         大写加粗的心疼楼上。


#230 一条浴巾

          他们俩终于出粥店了我也能回宿舍了,我从来没有像现在一样想念我的床。


#231 爸爸父亲爹

           我边上这个人已经像软体动物一样趴在我身上了,很想吐槽的一点就是为什么他们喝粥能喝一个小时这件事情。


#232 ————

          因为这就是爱啊x


#233————

          我总觉得楼上上和楼上上上就是两只移动的大瓦数电灯炮,还是一个电话就叫道现场的那种

          所以我23333333333333


#234 其实很正经

          我现在还是呆滞的,高三文言文先狗带两分钟

          以后写文可以用[你喜欢我什么?][我喜欢你被松针糊了一脸的样子]之后全剧终

          这是我最机智的且最短的同人文,没有之一

          我要冷静要优雅:))


#235————

         我就是喜欢你被松针糊一脸还喊痛的傻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什么玩意儿


#236————

         我目送着SY两个人出了粥店,我现在尴尬的无可复加

         隔壁小哥问我喝完没有,他没地方坐了。完蛋我收到的刺激太大看到一个人就想FA怎么办

         我仿佛把这里当作了星爸爸(黄豆微笑)


#237————

         FA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现在满脑子都是鬼畜

         以咖啡为主题的摄像馆根本没钱去大概就是我


#238 凤凰于飞

          好的我大概明白都是我的锅x其实全都是感情迟钝的错!

          我要去找男票比跑步冷静一下


#239————

          和男票比跑步=新的情趣orz

          凤凰GN你知道SY现在去干什么了吗


#240 一条浴巾

          躺在宿舍爬上来看一眼,楼上你可是误会NH姐姐了

          毕竟能和体育部副部长跑的一样快什么的是在下输了,再看看我自己的体育成绩(。)

          不提这些伤心事了,睡觉。


#241 ————

          看凤凰GN的话还是觉得Y还是太迟钝,不过这种事情就需要一记暴击然后就懂了

          可是这种水牛性格什么的估计只会走开吧,S漫漫的追妻路还很长啊


#242 并不胖的江湖郎中

           我目送着他俩回了寝室。

           这么美好的一天,我居然还要上专业课(黄豆微笑)


#243 ————

          多么希望有一天Y能突然开窍然后我们就能被闪的更瞎(?)


#244 其实很正经

          实力圈 @木苏 你有本事窥屏你有本事上来啊

          我准备在你下次来我家的时候给你的米饭里放满榛子,客厅的糕点摆满榛子酥


#245————

          画面太美我不敢想,为了媳妇放弃生命吃榛子什么的x


#246 木苏

          @其实很正经 不你难道不记得你小的时候还叫我哥哥吗

          NH你说的那点真的很有可能,如果真的是这样我就直接撒手学生会放弃社团之后痛哭

          毕竟那些东西都是身外之物:)


#247 凤凰于飞

          兄长别走!!!!不管你爱不爱我都别走啊!!!!!

          

#248————

         S终于上线了!!!

         其实其实是这种性格的话直接上后果会更悲伤吧(。)所以我建议还是要有正常一点的表白

         情书情诗或者直接说情话什么的23333


#249————

          想去看寝室.avi(不)

         先上车再补票觉得完全不现实啊所以强推楼上的观点,还是要把话都说清楚再认真表白吧


#250 其实很正经

          哎我今天看日历的时候突然发现再过几天就该圣诞节了啊

          @木苏 你再不行动的话还想不想用我哥夫的身份我家过年了,即使每年我们都一起来着


————————TBC——————————         

良心发现好久没更论坛体来一发23333特此感谢深夜十一点半陪我唠嗑开脑洞的室友

根据这个更新速度再两三周应该就能完结了,lo主依然在前线和quiz奋斗着。

最后照例欢迎红心和评论小天使! 

          


评论(9)
热度(117)

© 染清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