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清秋

穿越天空银河

[殊琰论坛体AU]每天都被隔壁的狗蓝蓝闪瞎眼 7(终章)

赶在情人节完结,姑娘们节日快乐啊2333

————————————————————————————

[殊琰论坛体AU]每天都被隔壁的狗蓝蓝闪瞎眼 7(终章)

J大校园论坛-八卦区


#301 并不胖的江湖郎中

           大家都洗洗睡吧或者赶快去配副墨镜,现在太晚了。


#302 ————

          大家辛苦了S加油23333

          说起来这是我第一次在圣诞节或者平安夜没有举起火把啊


#303 爸爸父亲爹

          我们收拾收拾也准备回去了,看S的样子看起来是要通宵啊。


#304————

         激动得一晚上没怎么睡着觉结果现在就起来了

         现在居然有一种[哎要嫁儿子了]的感觉到底是什么玩意

         反正最后成不成功他们俩在我心里也是永远的一对(然而拒绝失败


#305————

         和楼上一毛一样,不过我今天上午还有一节课。

         天杀的为什么我选课的时候要在周五还安排了一节啊(捶地)


#306 一条浴巾

         今天依然要去参加篮球集训(。)啊被我我为什么要离开你

         @爸爸父亲爹 过一会儿见到Y的时候就告诉他S约他在东门门口五点见

         这句话越想越觉得像约着一起去撸串唱歌….。不过Y那么耿直的一个人在J市这么多年居然一次都没去过螺市街,简直不可思议。


#307 其实很正经

         一匹孤狼悲伤的起床上课,放学直奔J大强势围观。

         @一条浴巾 好好好你是大保健资深爱好者我们都懂

         @爸爸父亲爹 你为什么不好好管管他??


#308 凤凰于飞

          好了JN,JR又不是背锅侠。我永远都不会忘记浴巾原来去螺市街’欣赏音乐’被他爹知道了之后到底经历了什么,大概是先被骂之后扣了生活费最后被打了,言教授果然宝刀未老啊。

         准备带点饭去学生会慰问一下@木苏, 这人估计一晚上冲了八次速溶咖啡。

         表白现场倒下了那简直尴尬到爆炸(。)


#309————

         准备先去吃个饭然后准备去图书馆冷静一下

         这学期作死选了明教授的一门课,不知道一个文科生到底要干什么…去吃著作了。


#310 爸爸父亲爹

         我们在篮球馆见到Y了也告诉他S约他见面的事。

         Y居然问我是不是S弄学生会的事情到崩溃准备叫他去喝酒....我当时的面部表情一定是僵硬的。他仿佛在逗我笑:)

#311————

          哈哈哈哈哈耿直boy好可爱啊23333要被卖了还是什么都不知道

          现在脑内全都是S的声音说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和Y的低音炮回答我愿意,瞬间爆炸。


#312 并不胖的江湖郎中

          就等着五点去强势围观了,如果失败了的话我的工作量就不止按三倍上升了:)

          我还不想成为J大第一个因熬夜透支而死的人啊我还年轻


#313————

          现在还有五个小时!在食堂遇到了Y我特别想上去拍他肩告诉他革/命即将成功x

          现在我坐在他的斜后方,然后Y的那桌又来了两个男生

          @爸爸父亲爹 @一条浴巾 是你们? 


#314 一条浴巾

          对这叫最后的保护措施,什么保证安全之类的x

          哎看着Y的食量我就这么摸着我自己的肚子不想说话 如此不公平

          吃了就胖和不吃就胖,简直是阻碍友谊发展的最大障碍。

          过了今天就可以叫Y嫂子了(bu


#315 凤凰于飞

          继续在学生会等着,我都无聊的开始挠墙了。

          S现在看起来很镇定,不过就是面前摆满了学生会活动提案各种修改,如果没记错一篇稿子他已经看了四遍了,现在嘴里念叨着一些我完全听不懂的东西()我开始方了

          唯一一句听懂的是醒来觉得甚是爱你,我给S的情话技巧满分

          想喂他一堆窜天猴直接送上天(不


#316————

          说起来S除了一封写了很久很久的情书之外没有别的礼物要送了吗?比如蛋糕啊再比如什么Y喜欢的东西啊之类的


#317 一条浴巾

           我记得@木苏 昨天打电话订了什么….不会忘记去取了吧

           千万不要OTZ


#318————

          我在一家看起来很贵的糕点店的橱窗里看到一个炒鸡可爱的蛋糕,本来想买结果被告知这是别人定做的,啊看起来就好想吃啊

          @木苏 男神你订的?


#319 其实很正经

          不会吧....我现在能想到的S会选的蛋糕店就那么一家,这回简直下血本了

           一片吐司售价20软妹币然而还是每天很多人排队的店,是在下输了。

          顺便给我捎点酥饼之类的咯x


#320 ————

          一个小时了还是没什么人上来,我还是安静的刷会微博看看隔壁太太的同人文有没有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SY居然霸占了同人区首页


#321 爸爸父亲爹

        现在和Y在宿舍里看电影,@一条浴巾 已经睡着了。

        @并不胖的江湖郎中 你们那边怎么样了?


#322 并不胖的江湖郎中

           我和@凤凰于飞 静静的看着S在屋里兜圈,看的头好晕。

           这人可怕到极点,学生会那边写的演讲稿被他改的完全看不出来原样。

           马上就能解放了我仿佛是死的


#323————

           收拾收拾准备出门围观了!旁友们有没有准备一起去的!


#324 其实很正经

           今天居然放学这么早不敢相信,我在公交车上现在都快要到了

           #我终于要把亲哥嫁出去了# 


#325 ————

         四点多现在外面开始飘雪花我终于被永远不准的天气预报感动了

         今天一天都是阴天,我现在准备出去围观了

         说真的风这么大他们俩不会再经历一次松针糊脸的经历吗x


#326 一条浴巾

         我们现在准备出去了,比预定时间早三十分钟。


#327凤凰于飞

         好的旁友们我们遇到了一个无比严肃的问题。

        S忘记拿了点东西然后他现在终于发现了,现在他要过去拿。

        

#328————

           啥你在逗我??就二十五分钟到五点我现在出来的时候已经看到Y往这边走了

          果然恋爱中的不论是男神还是普通人都是智商下线

          应该不会晚吧OTZ


#329————

         能做的只有等咯。

        现在雪花飘起来了天也暗了街上全都是红绿白,感觉好浪漫啊()

        然而我依然是一匹孤狼,是优秀杰出的FFF团团员


#330 其实很正经

          我到J大校门口啦!给Y哥带了杯热饮,今天实在是太冷了。

          我在没到学校之前好像看到S在向他家的方向飞跑,一定是我巨大的错觉。


#331 并不胖的江湖郎中

           (蜡烛)他忘记拿了点东西估计是去取了,不过他家离这边这么近,大概走路也就需要二十分钟这样,应该也是可以回得来的。

             现在我拿着蛋糕等着,饿的想直接把它吃了x


#332————

          哇我在现场看到了好多脸熟的学长学姐们啊2333还有Y男神一日不见果然更帅了

          现在他拿着一杯热饮往山坡上走了,我们一拨人就在这下面蠢的要命的看着他(


#333 凤凰于飞

          风和雪都更大了,还有两分钟到五点(黄豆微笑

          我看到Y一直在抬手看表,好心疼他OTZ

          难道S当年跑得那么快现在终于不灵了?


#334————

          17:04分,一群人站在情侣圣地抬头向斜上方看,一个人站在松树林里等另外一个人。

          说真的S不会突然反悔了吧?如果真的是的话我现在就冲上去跟Y表白(bu


#335 其实很正经

          我觉得Y哥已经被冻住了....那杯热奶茶应该早就凉了。

      

#336 爸爸父亲爹

          17:09分,S还是没有来。

          其实Y真的什么都知道吧,就是不想亲手戳破之后发现连朋友都做不了啊。


#337————

          在看到S之前我是不会走了,毕竟他们不在一起我再也不相信爱情了(黄豆再见

          实在不行我们一起冲上去帮S说了算了,看Y就穿了一件风衣等着真的好心疼啊。


#338————

          17:13分,我准备走了。果然童话里都是骗人的。

          等等现在山坡上好像多了一个人????这速度看起来完爆田径队1200米的纪录啊

 

#339 凤凰于飞

          兄长还是很猛的2333

          他终于回来了....不过他好像忘了他的蛋糕还在我们这儿拿着呢

          Y看起来已经冻到僵硬了。


#340 并不胖的江湖郎中

          蛋糕这种东西什么时候都可以吃已经不是重点了

          现在天黑了离得还挺远什么都看不见,我最多看到他拿出来一个盒子给了Y。

          ….噫不会是那个珍珠吧????


#341————

          我只能看到两个人面对面站着说话,现在其中一个在向另外一个人的方向走。

          那个现在在揉眼睛的是Y?小哭包属性全面爆发x

          那颗珍珠是原来提过的那个,Y去东海亲自挖的那个大珍珠吗!

          我已经激动得不会说话了,然后我听到所有围观的GN发出的压抑的尖叫声


#342 其实很正经

         所有人都在特别认真的看啊都没人上论坛来了

          天啦S把Y哥抱住了哦哦哦哦我的少女心!!!

         在这之前他好像说了好久的话啊OTZ这情书长度我给满分


#343 一条浴巾

           前排撒花

           所以这就算是表白成功了?S这么多年之后终于成功了简直不容易

           我准备去报医疗保险治治眼睛,找S报销一切医疗费用

           

#344————

        天啦刚刚S是把Y一把抱起来了对不对!!!!

        突然发现自己抬头时间太久脖子有点抽筋了,现在我旁边的所有人都在揉脖子233333

        然后我再次抬起头的时候发现S和Y两个人已经不在山坡上了()难道是巴拉拉技能?x

        恭喜23333我又相信爱情了!然后不要怂就是干!!


#345 并不胖的江湖郎中

          所以他们俩就这么抛弃了我们这么多人一起去光明正大的闪瞎街上所有人了?

          哦那这蛋糕我吃了啊x

          嘿嘿嘿大家来分蛋糕hicbsidcgisnkdgjghulgfhukesrg


#346 ————

         我刚刚就看到一堆人向一个方向挤过去,心疼楼主和蛋糕(bu

         后排祝幸福!!

         

#347 爸爸父亲爹

           大家可以散了,现在实在是太冷了赶快回宿舍吧。

           刚才两个明教授过来问我你在看什么…我居然说我在看月亮(。)


#348 其实很正经

         给楼上的机智回答101分,多一分可以去炫耀了

         好了这一幕我能回味三年,终于亲眼看着亲哥嫁出去了。

         按照S的尿性,现在他俩已经在去全市最好的西餐厅的路上了,估计今晚之后就是再也不会停的秀恩爱了 我就这么安静的等发糖


#349 凤凰于飞

          从小认识到现在也差不多十六年了,当百瓦电灯泡的使命终于结束,现在就是千瓦电灯泡了。

         不过还是要恭喜兄长终于抱得美人归啊以后再也不会有人开我们俩的玩笑了,我男票也再也不会尴尬到爆炸了23333

         我保证,宫羽和秦般若脑洞开破天际,等SY真正发糖的时候她们俩本子都已经出了:)

         我刚刚看到她们背着长枪短炮在人群里,简直过分x不过产粮还是靠她们的

         下周的校园报绝对有他们俩的八卦。


#350————

          后排撒花!!!

          这表白即使差点失败我还是给满分,这糖够我吃一年的。

         说实话蛋糕真好吃,我沾了点喜气肯定很快就能脱团了x


#351————

         除了祝福的话也没什么可说的了,我在J大论坛里当了无数次红娘了啊。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最后的拥抱,谁对我那么好我就直接嫁了(然而并没有这个人(说什么实话

        遗憾的就是情书一句话都没听见,不过结局完美也是挺不错的23333

        

#352 并不胖的江湖郎中

          谁说没有的?

          [音频1][音频2]

         我这么机智当然会录音了,拿走去舔x

        

#353————

         楼主你就是小天使!!!!一把抱住!!!!

        天啦S男神的声音好苏啊情话也好6啊


#354————

         迷妹失血过多先写两句我印象最深刻的

        [你是我的今天,以及所有的明天]

        [不论你在做什么,不论何时何地,我都会在那里。]

        [如果可以,我愿意拥你入怀,紧紧抱住,直到你所有的悲伤都被吞噬。]

         [那么,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

         今天晚上一定会激动的睡不着觉OTZ


#355————

          天哪我已经死了,死因失血过多


#356 木苏

           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

           @并不胖的江湖郎中 明天把春季运动会的初稿交上来,不交的话你等着吧。


#357 并不胖的江湖郎中

          我又干什么了!!!算了你开心就好。

         我现在还是觉得我开楼的第一句话预示了以后发生的所有内容。

         受伤的永远是我这种旁观者(微笑)


————[系统提示]管理员已将贴子[每天都被隔壁的狗蓝蓝闪瞎眼]加精————

————[系统提示]管理员已封贴————



————————END——————————

半个月近两万字的论坛体终于在情人节完结了,一口老血喷上屏幕。

最开始写这个东西的最大初衷是放松一下被虐的心灵。天天赶due简直不是人干事,论坛体这种东西完全就是比较轻松的体裁,生活都这么痛苦当然要让自己喜欢的CP多吃点糖。也完全没想到这个自娱自乐的OOC产物最后还是在大家的敦促下写完了。

谢谢各位读者姥爷(鞠躬


染煦

1/30/2016

2/14/2016


评论(10)
热度(95)

© 染清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