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清秋

allons amis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林殊是怎么拱到萧景琰这颗小白菜的 21-25

懒癌晚期的lo主良心有愧爬起来更文,前排艾特基友 @琅珆  ,到底怎么能治好拖延症。


OOC是我的。前文请戳 1-5  6-10  11-15  16-20 


依旧求红心蓝手,小天使们来评论聊天啊2333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林殊是怎么拱到萧景琰这颗小白菜的 21-25



[021]

关于牛原来真的有四个胃的这个事实,林殊表示我想靖靖。


关于自家小七总是不理自己这个事实,萧选表示我想静静。


静妃&萧景琰:实力拒绝。


两个妻奴悲伤的无法自拔,果然大梁好男人追妻路途漫漫。


言阙内心OS:妈的智障。



[022]

林·长江中下游平原天上一颗星·城中一霸·今天我也最闪·妻控·殊的一天从早到晚都无比安(nao)逸(teng),虽然主要内容只有学习练兵找景琰,可是依然能过的上蹿下跳。


萧景琰的一天其实也没什么巨大的区别,学习练兵和被林殊缠着。


“但是作为一个皇子,且一个最为受宠(在萧选眼里)的皇子,萧景琰不但有父母疼爱还有兄长扶持所以他并没有所有的时间和你在一起“,宫羽举了举手里的话筒,下定决心无视面前某人越来越黑的脸继续说道,”请问林少帅对此有什么看法?“


林殊的脸在人的肉眼可见的速度内变得越来越黑。他忍住不使出自己的麒麟臂(?)打人,而是喘匀了气一动不动的盯着举着话筒的宫羽,看得后者浑身发毛。


隔天在整个大梁销售最火的八卦报纸琅琊日报的销售量又创新高。琅琊阁少阁主表示,我就喜欢惹林殊看他生气。



[023]

要说蔺晨是怎么和林殊结下的梁子,那还得从两个月之前景琰在赤焰军练兵的马场被一匹性格暴烈的马甩下来的事情说起。虽说只是在腿上划破了一道看起来很长并且吓人的口子,但林燮还是因为在自家马场上伤了人而感到愧疚并且修书一封让自己的多年损友蔺老阁主赶快过来。虽说老阁主收到了信,可是却因为腿脚不便这种闭着眼睛用手指想都是骗人的话把自家的闹(keng)腾(die)儿子送了过来。


虽说蔺晨主管琅琊阁新闻出版这一方面,可是人家正经是学医出身的,虽说性格跳脱可是医术还是可信的。而林殊本着”靠近景琰的男人都心怀叵测“这种莫名其妙的理论阻止蔺晨治病,还称其为蒙古大夫。


这两个人虽然都看对方不顺眼,可是竟然在短短几个月结下了与老一辈一样的损友友谊。自此之后,蔺晨动不动就用旗下报业的八卦花边新闻激怒林殊,林殊也经常自觉性的往蔺晨脸上泼茶。、


至于为什么世界上存在着这种谜之友谊,佛曰,我也不知道。




[024]

关于成立快半年了的金陵殊琰同好会,也有一些不得不说的故事。


会长宫羽,副会长秦般若,以及金陵城内的万千少女组成的同好会,最近又有了两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太太加入。有一位是林殊的母亲晋阳长公主,另外一位就是从云南穆府远道而来的霓凰郡主。


关于巧妙的被闪瞎这一点,穆霓凰有很多话要说。关于如何能看到更多殊琰日常这一点,长公主也有很多话要说。


今天人手一包榛子酥的同好会也是无比安详平静的吃糖啃粮呢。



[025]

在经过了良久的思考斗争之后,林殊已经看淡了自己钱包里到底还有多少银子和水牛到底有多少个胃这两件事情了。是谁经过了怎么样的开导才让林殊达成了这种”钱包应该老婆管“的高阶思想我们不得而知,但是同好会的会员依然能看到活跃在夜市的七殿下和偶尔能看到在饭店打包饭菜的林少帅,她们表示吃糖非常开心。


其实在夜市里不仅有林殊和萧景琰,还有被广大会员直接省略的穆霓凰。


她表示,兄长们开心就好,


评论(6)
热度(95)

© 染清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