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清秋

allons amis

反击报社不成反被艹这他妈就很尴尬了 16-20

和基友 @琅珆 的联文,两个没有好吃的的东西的人(主要是我)的哀嚎。

给下文提到的无条件被黑的薯条可乐汉堡道歉,主要是我真的快吃吐了(烟)

最后呼吁一句,珍惜绳命,关爱留学狗。

——————————————————————————

反击报社不成反被艹这他妈就很尴尬了16-20


[十六]

虽说包子事件和油泼辣子面事件弄的林殊和萧景琰在最开始相识的日子里一度结下梁子,但是两个吃货竟然有了不同的观点简直完全不能忍。


正如同南北大战的甜咸豆腐脑、甜咸粽子一样,口味完全不对盘的殊琰二人在最开始他恋爱的时候也是无比尴尬。一个热衷吃辣可是另外一个有轻度胃病,一个深爱麻辣烫可是另外一个喜欢关东煮,这日子真是没法过了。


可是在大学毕业后林殊选择了保送的出国读研而萧景琰只能留在国内。本来机场送别的时候还没觉得有什么,可是一转身却发现每天早上给自己豆浆里加糖的人已经走了。


所以小殊,你吃不到的东西就由我来吃,你如果想看的话我给你发图片,尤其是我刚刚吃的臭豆腐麻辣小龙虾水煮鱼麻辣烫酸辣粉生煎包黄喉牛百叶鸭肠鸭血毛血旺青团驴打滚叉烧包卤煮驴肉火烧红烧肉醋溜鱼片手撕包菜鸭血粉丝汤啊。


而且你回国我定会去接你,带着你在大洋彼岸早都吃到吐的汉堡包和薯条去接你。


#一个蜜汁吃货的表白#

#既然相爱何必互相伤害#



[十七]

作为一个仿佛完全没有尊严的留学狗,林殊逐渐承受暴击了之后开启了反弹技能。比如在萧景琰给自己的微信发美食图片的时候回复反弹(?),之后默默的啃学校食堂的破菜叶子沙拉。


这么看来仿佛完全都没有起到任何作用嘛(烟


尊严这种东西,还是托付给自己评分的讲师教授来的痛快。



[十八]

作为一个巨大的有个性的可爱的(划掉)宝宝,林殊表示我有大情绪了但我不说。


当然作为他的贴心小棉袄(?)萧景琰依旧在微信听了十条长达六十秒的吐槽之后自觉的发回去了几张鸭血粉丝汤和螺蛳粉的图片,顺便附上了一句话。


“乖别生气,反正你还有那么六七十天才能回来呢。”


等等这是我认识的小哭包萧景琰吗EXO ME妖妖灵吗我家榛子酥被人替身了为什么你要毫不留情的戳破我心里最痛的一道伤疤我们的爱不是潮水难道是洪水了吗说好我们是彼此的天使对方的唯一呢简直有趣???


林殊承受暴击,HP值-250。


滴,系统提示,您的好友“林殊”已经死亡。原因,饿。



[十九]

当然上面两条林殊还是Too young too simple sometimes naive, 但自从赶deadline到吐血考quiz到流泪并且觉得自己的生活就是一场龙卷风(因为房间太乱)之后,他就犹如老僧入定一样愉快的放弃了治疗。


定点微博艾特自家小哭包,并且转发看起来非常好吃的食谱秘籍,尤其是掐着点算国内凌晨十二点左右的时候。


#一个完全没有优势的人的逆袭#

#我有巧妙的掐点技巧#



[二十]

你走,我不送你。我只会不断的给你发各种美食照片,跟你说我的夜宵是麻辣烫还是冒菜。你来,无论多大风多大雨,我都要去接你。带着你在那里吃到吐汉堡包,手里拿着你再也不想见到的可乐,对你说我刚刚吃了两包薯条。


然后?当然林殊和萧景琰在机场打了一架,然后就一直幸福快乐的生活下去。


在公共场合大打出手的两个人完全没有意识到,这可就无比尴尬了。


评论(10)
热度(47)

© 染清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