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清秋

allons amis

反击报社不成反被艹这他妈就很尴尬了 21-25

1. 和 @琅珆 的联文,名字是她起的这么难听不怪我真的好想改名(。

2. OOC都是我的,日常发牢骚

3. 不好吃极了

4.但即使这样还是求小天使来评论和我聊天(没有脸

——————————————————————————

反击报社不成反被艹这他妈就很尴尬了 21-25



[二十一]

俗话这个人说过,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反抗。俗话这个人还说过,不在沉默里爆发就在沉默里死亡。

所以林殊作为一个毫(没)无(好)尊(吃)严(的)的非洲人战五渣,慢慢的学会了变本加厉的虐待自己的胃并且准点在微博上艾特萧景琰的人,心境已经完全不一样了。就比如曾经的他看到一张鲫鱼汤的照片能受到满点暴击,现在就已经漠然的选择性无视掉。


科科看什么看,你一不会做二吃不到,面对事实吧。


以上就是一个装作欧洲人的非洲人艰难的心路历程。


#今天也依然愉快的转发美食#


今天的我们仍未知道在大洋彼岸网线那端的萧景琰作何感想,然而仿佛还是无形的被秀了一脸。



[二十二]

对于每个吃货来说,心里必须有一张美食地图,在饿的时候能随时被自动导航到想吃的地方那简直就是排列在人生最幸福的事情的TOP10。


虽说萧景琰原先在学校里表情很少看起来不易接近,但其实只要找准了点就会完全看到他的另外一面。比如最喜欢吃食堂的糖醋排骨和紫菜蛋花汤,每天早上都必须要有豆浆偶尔油条小笼包,最喜欢下的馆子是那家每天至少排队两小时的川菜馆,日常爱好是坐地铁去城里最著名的糕点店买榛子酥。总结一下简直就是满满一本食谱。


如果你要问这都是从哪知道的,那么林妈妈(?)大讲堂之怎么追心上人就要开讲了。


如果空气中弥漫着一股三鲜包子和酸臭味,那不是因为包子是坏的,而是有两个吃货在吃的同时升华了他们纯洁的革命友谊。


就比如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之后,爱情的巨轮驶了过来。



[二十三]

有一种悲伤,叫我喜欢吃辣的可是你口味清淡。


有一种忧愁,叫我喜欢的店和你喜欢的店永远都在暗中较劲。


还有一种心塞,叫为什么我是控制不住我自己的嘴和胃。


萧景琰仔细的用红笔在日历上打了一个叉,他默默算着林殊还有多久能回来,也在心里叹了一口气。

所以即使我们口味不对盘我也愿意和你分享我所有的囤货,你的胃不好我就学着熬粥煲汤。毕竟这就是一个吃是生命中非常重要的人最深情的表白。



[二十四]

关于上面说的已经被刺激到漠然的林殊,也不能算完全正确,毕竟他都已经愉快的选择了在像被龙卷风侵袭了的房间里抱着最后一桶老坛酸菜牛肉面吃也不选择意思意思的洗洗衣服,生活大概已经差不多被懒癌渗透了。


不是他不想,而是他的内心毫无波动甚至还想笑。(此处应有doge脸


收拾或不挂科,二者不可得兼,舍什么取什么一清二楚。


虽说住在猪窝里有点不卫生,可是让林殊心最痛的是他很久都没吃到过自家做的酒酿圆子了。


懒癌和拖延症,二者可完全得之以兼。


然而林殊毕竟不是江南皮革厂的工人没办法拿着钱包抵工资还大减价,他只能画饼充饥。


#非洲人的生活日常真是多姿多彩#



[二十五]

你发图片我不怪你,你做美食气我我不怪你,我们每天吃的东西云泥之别我不怪你。


只不过是小船说翻就翻而已,毕竟爱情的巨轮林殊还是没有勇气弄沉的。


然后会发生的事情就是萧景琰也学会了每天掐点给林殊隔着网线看他最想的酒酿圆子,经常有事没事的照当年他们去吃夜宵的馆子。虽说林殊实力拒绝收取任何图片,然而这并没有起到任何作用。


这可就尴尬了。


评论(4)
热度(29)

© 染清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