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清秋

allons amis

[殊琰论坛体AU]每天都被隔壁的狗蓝蓝闪瞎眼 (全文 下)

迟来两个月的论坛体合集,分上下两个的原因是五万字以上不能发成一条OTZ

只有OOC是我的,顺带番外 


————————————————————————


#251 并不胖的江湖郎中

          @木苏 再不表白的话看看每天Y收到的情书数量你难道还没有危机感吗


#252————

          楼上两个简直为SY的终身大事操碎了心,围观群众也无比痛心疾首

          SY马上就能参加红袖招社团的最热CP了吧23333吃瓜群众表示想早日看到修成正果


#253————

        一路看下来觉得我自己已经狼血沸腾,分分钟上天系列

        说起来圣诞节也是各种被虐狗啊,真希望J市能下场雪


#254 一条浴巾

          今天还有一堆事呢悲伤逆流成河,我仿佛是死的

        

#255 ————

          对了今天看到有篮球部的学生去集训,Y在不在那里面啊?

         听说再过一段时间就该高校比赛了应该很忙吧,天天训练什么的想想就吐血


#256 爸爸父亲爹

          嗯我们出去就是训(shou)练(nue),普通队员就已经够累的Y对自己还特别严格,比我们训练时间还要长一半多呢

          他到底是怎么做到合理安排时间的(。)


#257————

          听起来就好厉害的样子啊….说起来S有没有什么特长之类的


#258 凤凰于飞

         之前我也提到过小的时候S从树上摔下来之后伤了胳膊,就因为这个他有很多剧烈活动都不能做,所以就直接去学生会这种出谋划策指点江山这种东西。天天写活动企划做部内总结什么的看着那密密麻麻的字我就头疼。

        不过在这之前还是很猛的,现在也有保持锻炼的习惯。


#259 其实很正经

          Y哥不仅这么多优点最重要的是做饭好吃!!!!不论做什么都特别好吃!!!


#260————

         在我眼里他俩简直是天造地设,要不然哪天我碰上Y直接帮S表白算了x


#261————

          哈哈哈哈哈哈啊哈楼上脑洞太大,这么严肃的事情当然要本人亲自说咯


#262————

         这周五就是圣诞节,今天周三了

       我的手中不知道什么时候多了火把和汽油呢(黄豆微笑)


#263 ————

          我突然发现这个帖子的姑娘们全都是孤狼2333333


#264————

         还是想说这句话,S不要怂就是干。

         不收快递宿舍没水表并不用送温暖!!!


#265————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正确顺序不应该是表白之后干个爽吗xxxx


#266————

          突然发现凤凰GN说S现在还是很猛的,我不禁想到了不太好的东西

         嘿嘿嘿(费玉清脸)


#267————

         楼上污到炸裂

         说起来现在有人知道S在哪吗?我在图书馆他常坐的地方附近发现他不在啊


#268 并不胖的江湖郎中

          嗯今天下午S应该没课,刚才去他们宿舍门口发现门是锁的估计S是出去了,或者去学生会。

          所以只有我一个人每天课都谜一样的排列然后发现晚上之前没有任何空闲时间吗(悲伤.jpg)


#269 其实很正经

          明天周四,晚上就平安夜了(。)一匹要上晚自习的孤狼就悲伤的看着

         还有两天才能回家住天啦噜想吃家里的饭菜了QAQ


#270————

         JN姑娘你要想开一点,像我们这种从外地来的大学狗之后假期才能回去还不一定能抢到火车票(手动再见)不过说起来Y经常回家吗?

        其实我是想问Y有没有回家的时候带着小姑娘啊或者小伙子啊什么的回去


#271————

          我现在在体育馆看男票集训,看到一边做投球训练的Y鼻血狂流…怎么有人辣么帅!!!

          不过Y看起来好瘦啊,篮球队队服他穿的空荡荡的。

        

#272————

        手动艾特楼上男票,你家后院绿了(重点错

        我也想去体育馆看男神打球OTZ一个在上大课的时候偷偷玩手机的人如此说道


#273 其实很正经

          Y哥往家里带过人啊,比如 @凤凰于飞 或者玩的好的同学之类的

          @木苏 这人基本都快要在我家定居了,还属于干吃饭不干活的那种类型,除了去厨房偷吃Y哥做的饭菜以外就没有其他的活动项目

         顺便一提即使S有自己的客房然而SY还是睡在一起

         别方,我原来还是母上大人开导我的呢2333


#274————

         觉得母上大人好懂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75 凤凰于飞

          现在S在学生会里呆着,我就静静的在他旁边看着他一张一张的撕写错的东西的纸

          其实特别想对他说些什么情书你的企划书写了吗,可是觉得说出这句话就直接被打死了()

         没错我现在就在看城最亮和黎老教授的得意弟子倾尽他毕生才学写情书x已经看了半个小时了Y的名字还没写出来,果然是恋爱中的男人(烟)

         这是我看过S干得最纠结的事情没有之一,想当年他可是单挑起中文系大梁迷倒J大万千少女的人啊(即使现在也是xxxx

        他还要写多久啊看那表情我都不敢出声....。


#276————

         实力心疼凤凰GN,感谢她在前线为我们拼死(?)带回的报道。好现在切回到总台。我是主持人李狗剩,欢迎大家收看今天的隔壁狗蓝蓝系列节目。SY两人到底会怎样在平安夜擦出强烈的火花亮瞎众人的狗眼呢?敬请收看。


#277————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李狗剩好久不见甚是想念

         说起来如果真的要在平安夜或者圣诞节表白的话现在开始写情书会不会有点晚…?还包括表白桥段和该说的那些话什么的


#278 并不胖的江湖郎中

          我仿佛看到成吨的学生会事务落到了我头上:))

         相信我S原来没表白只是怂,其实前序步骤全部都在脑内构思了不知道多少遍了

         S就是一个大写的怂包xxxxx


#279————

         不知道为什么特别想给楼主点一根巨大的蜡烛

         我们永远怀念你。


#280 木苏

          @并不胖的江湖郎中

           来学生会大楼的二层会议室,我来给你交代一下工作做一下交接。既然你现在没有被宴教授的实验毒死也没有因为做人体解剖学瘫倒在实验室,你就来写企划。

          不允许任何反对意见,十分钟内不到的话工作内容按三次方成倍增长。


#281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要笑两分钟

        楼主成功地撞在枪口上,送给你一把刀当场自刎谢罪吧


#282————

         2333333333这就是表白焦虑症x


#283 并不胖的江湖郎中

        @木苏 你真以为我怕了你了:)

        对没错我就是很方:))行吧我现在过去领我的孟婆汤

       世界再见(黄豆微笑)


#284 爸爸父亲爹

         @并不胖的江湖郎中

          恕我直言,LC你已经不能算方的了,主要是因为你已经胖到圆x


#285————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一刀直接插到心口,我都听到了楼主心碎的声音


#286 其实很正经

          S哥加油争取一发成功!!!!我就这么在晚自习的时候掏出了手机


#287 ————

          实力兄控上线JN晚上好233333

          @凤凰于飞 说起来S男神有没有什么中意的告白地点啊?准备去强势围观x


#288————

          哦哦哦哦哦哦哦这就准备上啦!!!求时间地点!!!!


#289————

         S男神表白之日,就是我无尽单恋终止的时候

        #我为什么这么开心# #这就是爱啊#


#290————

         说起来他们两个在一起了之后多少人会失恋啊….

         莫名心疼舞美系花宫羽姑娘和法语系花秦般若姑娘


#291 凤凰于飞

          楼上别方,她们俩其实是大写的迷妹就差在脸上贴着SY大法好了

         这两个人写文居然不叫我,不想说话(。

         我仿佛暴露了些什么……不。


#292————

          原来如此哈哈哈哈哈哈哈大家来吃糖保证甜到齁

          但第二天表白的话今晚还要回去和Y一起住?我觉得晚上最好还是在一个地方再想想什么的


#293————

         第二天再让一个人去告诉Y,S在xxx地方约见面之类的?

         地点推荐J大东门小山坡,没错就是那个松树林(。)看天气预报说会有雪,应该还好。


#294————

         哈哈哈哈哈哈哈被松针糊一脸的回忆涌上心头

  

#295 一条浴巾

         好的我在睡得正香的时候被拉到学生会商量对策(。)马上就弄完了,安排好了之后会告诉大家的。

        毕竟这两个人这么久再不给大家一个交代的话我治眼镜的钱到底该找谁报销啊(黄豆微笑


#296————

        嗯我一定会在山坡下围观(?

        赶快修成正果啊岂可修!!!这样大家也算了结一桩心愿了吧


#297 凤凰于飞

          好的我现在整理一下。

         计划是这样的,今晚S不回宿舍,告诉Y今天要在学生会赶稿凑活一晚上。明天@爸爸父亲爹  帮忙转达S要约Y见面,之后内容全都是S的了他也不肯告诉我们()

       我来基本没暖气的学生会大楼呆了两个小时竟然基本上在看S写东西之后扔掉的过程:)


#298 并不胖的江湖郎中

          他们两个赶快在一起吧不要再用我这种无辜群众撒气了

         噫不对以后他们一定会更加光明正大的秀恩爱了我准备先去配副墨镜


#299 其实很正经

          最好是一个比较可行的时间啦因为我也想去看23333

         @木苏 加油!再不成功喂你吃榛子酥哦


#300 木苏

         12月24日晚上5点,J大东门附近的山坡。

         最后再看一遍稿子。谢谢楼里的每一个提议。



#301 并不胖的江湖郎中

           大家都洗洗睡吧或者赶快去配副墨镜,现在太晚了。


#302 ————

          大家辛苦了S加油23333

          说起来这是我第一次在圣诞节或者平安夜没有举起火把啊


#303 爸爸父亲爹

          我们收拾收拾也准备回去了,看S的样子看起来是要通宵啊。


#304————

         激动得一晚上没怎么睡着觉结果现在就起来了

         现在居然有一种[哎要嫁儿子了]的感觉到底是什么玩意

         反正最后成不成功他们俩在我心里也是永远的一对(然而拒绝失败


#305————

         和楼上一毛一样,不过我今天上午还有一节课。

         天杀的为什么我选课的时候要在周五还安排了一节啊(捶地)


#306 一条浴巾

         今天依然要去参加篮球集训(。)啊被我我为什么要离开你

         @爸爸父亲爹 过一会儿见到Y的时候就告诉他S约他在东门门口五点见

         这句话越想越觉得像约着一起去撸串唱歌….。不过Y那么耿直的一个人在J市这么多年居然一次都没去过螺市街,简直不可思议。


#307 其实很正经

         一匹孤狼悲伤的起床上课,放学直奔J大强势围观。

         @一条浴巾 好好好你是大保健资深爱好者我们都懂

         @爸爸父亲爹 你为什么不好好管管他??


#308 凤凰于飞

          好了JN,JR又不是背锅侠。我永远都不会忘记浴巾原来去螺市街’欣赏音乐’被他爹知道了之后到底经历了什么,大概是先被骂之后扣了生活费最后被打了,言教授果然宝刀未老啊。

         准备带点饭去学生会慰问一下@木苏, 这人估计一晚上冲了八次速溶咖啡。

         表白现场倒下了那简直尴尬到爆炸(。)


#309————

         准备先去吃个饭然后准备去图书馆冷静一下

         这学期作死选了明教授的一门课,不知道一个文科生到底要干什么…去吃著作了。


#310 爸爸父亲爹

         我们在篮球馆见到Y了也告诉他S约他见面的事。

         Y居然问我是不是S弄学生会的事情到崩溃准备叫他去喝酒....我当时的面部表情一定是僵硬的。他仿佛在逗我笑:)

#311————

          哈哈哈哈哈耿直boy好可爱啊23333要被卖了还是什么都不知道

          现在脑内全都是S的声音说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和Y的低音炮回答我愿意,瞬间爆炸。


#312 并不胖的江湖郎中

          就等着五点去强势围观了,如果失败了的话我的工作量就不止按三倍上升了:)

          我还不想成为J大第一个因熬夜透支而死的人啊我还年轻


#313————

          现在还有五个小时!在食堂遇到了Y我特别想上去拍他肩告诉他革/命即将成功x

          现在我坐在他的斜后方,然后Y的那桌又来了两个男生

          @爸爸父亲爹 @一条浴巾 是你们? 


#314 一条浴巾

          对这叫最后的保护措施,什么保证安全之类的x

          哎看着Y的食量我就这么摸着我自己的肚子不想说话 如此不公平

          吃了就胖和不吃就胖,简直是阻碍友谊发展的最大障碍。

          过了今天就可以叫Y嫂子了(bu


#315 凤凰于飞

          继续在学生会等着,我都无聊的开始挠墙了。

          S现在看起来很镇定,不过就是面前摆满了学生会活动提案各种修改,如果没记错一篇稿子他已经看了四遍了,现在嘴里念叨着一些我完全听不懂的东西()我开始方了

          唯一一句听懂的是醒来觉得甚是爱你,我给S的情话技巧满分

          想喂他一堆窜天猴直接送上天(不


#316————

          说起来S除了一封写了很久很久的情书之外没有别的礼物要送了吗?比如蛋糕啊再比如什么Y喜欢的东西啊之类的


#317 一条浴巾

           我记得@木苏 昨天打电话订了什么….不会忘记去取了吧

           千万不要OTZ


#318————

          我在一家看起来很贵的糕点店的橱窗里看到一个炒鸡可爱的蛋糕,本来想买结果被告知这是别人定做的,啊看起来就好想吃啊

          @木苏 男神你订的?


#319 其实很正经

          不会吧....我现在能想到的S会选的蛋糕店就那么一家,这回简直下血本了

           一片吐司售价20软妹币然而还是每天很多人排队的店,是在下输了。

          顺便给我捎点酥饼之类的咯x


#320 ————

          一个小时了还是没什么人上来,我还是安静的刷会微博看看隔壁太太的同人文有没有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SY居然霸占了同人区首页


#321 爸爸父亲爹

        现在和Y在宿舍里看电影,@一条浴巾 已经睡着了。

        @并不胖的江湖郎中 你们那边怎么样了?


#322 并不胖的江湖郎中

           我和@凤凰于飞 静静的看着S在屋里兜圈,看的头好晕。

           这人可怕到极点,学生会那边写的演讲稿被他改的完全看不出来原样。

           马上就能解放了我仿佛是死的


#323————

           收拾收拾准备出门围观了!旁友们有没有准备一起去的!


#324 其实很正经

           今天居然放学这么早不敢相信,我在公交车上现在都快要到了

           #我终于要把亲哥嫁出去了# 


#325 ————

         四点多现在外面开始飘雪花我终于被永远不准的天气预报感动了

         今天一天都是阴天,我现在准备出去围观了

         说真的风这么大他们俩不会再经历一次松针糊脸的经历吗x


#326 一条浴巾

         我们现在准备出去了,比预定时间早三十分钟。


#327凤凰于飞

         好的旁友们我们遇到了一个无比严肃的问题。

        S忘记拿了点东西然后他现在终于发现了,现在他要过去拿。

        

#328————

           啥你在逗我??就二十五分钟到五点我现在出来的时候已经看到Y往这边走了

          果然恋爱中的不论是男神还是普通人都是智商下线

          应该不会晚吧OTZ


#329————

         能做的只有等咯。

        现在雪花飘起来了天也暗了街上全都是红绿白,感觉好浪漫啊()

        然而我依然是一匹孤狼,是优秀杰出的FFF团团员


#330 其实很正经

          我到J大校门口啦!给Y哥带了杯热饮,今天实在是太冷了。

          我在没到学校之前好像看到S在向他家的方向飞跑,一定是我巨大的错觉。


#331 并不胖的江湖郎中

           (蜡烛)他忘记拿了点东西估计是去取了,不过他家离这边这么近,大概走路也就需要二十分钟这样,应该也是可以回得来的。

             现在我拿着蛋糕等着,饿的想直接把它吃了x


#332————

          哇我在现场看到了好多脸熟的学长学姐们啊2333还有Y男神一日不见果然更帅了

          现在他拿着一杯热饮往山坡上走了,我们一拨人就在这下面蠢的要命的看着他(


#333 凤凰于飞

          风和雪都更大了,还有两分钟到五点(黄豆微笑

          我看到Y一直在抬手看表,好心疼他OTZ

          难道S当年跑得那么快现在终于不灵了?


#334————

          17:04分,一群人站在情侣圣地抬头向斜上方看,一个人站在松树林里等另外一个人。

          说真的S不会突然反悔了吧?如果真的是的话我现在就冲上去跟Y表白(bu


#335 其实很正经

          我觉得Y哥已经被冻住了....那杯热奶茶应该早就凉了。

      

#336 爸爸父亲爹

          17:09分,S还是没有来。

          其实Y真的什么都知道吧,就是不想亲手戳破之后发现连朋友都做不了啊。


#337————

          在看到S之前我是不会走了,毕竟他们不在一起我再也不相信爱情了(黄豆再见

          实在不行我们一起冲上去帮S说了算了,看Y就穿了一件风衣等着真的好心疼啊。


#338————

          17:13分,我准备走了。果然童话里都是骗人的。

          等等现在山坡上好像多了一个人????这速度看起来完爆田径队1200米的纪录啊

 

#339 凤凰于飞

          兄长还是很猛的2333

          他终于回来了....不过他好像忘了他的蛋糕还在我们这儿拿着呢

          Y看起来已经冻到僵硬了。


#340 并不胖的江湖郎中

          蛋糕这种东西什么时候都可以吃已经不是重点了

          现在天黑了离得还挺远什么都看不见,我最多看到他拿出来一个盒子给了Y。

          ….噫不会是那个珍珠吧????


#341————

          我只能看到两个人面对面站着说话,现在其中一个在向另外一个人的方向走。

          那个现在在揉眼睛的是Y?小哭包属性全面爆发x

          那颗珍珠是原来提过的那个,Y去东海亲自挖的那个大珍珠吗!

          我已经激动得不会说话了,然后我听到所有围观的GN发出的压抑的尖叫声


#342 其实很正经

         所有人都在特别认真的看啊都没人上论坛来了

          天啦S把Y哥抱住了哦哦哦哦我的少女心!!!

         在这之前他好像说了好久的话啊OTZ这情书长度我给满分


#343 一条浴巾

           前排撒花

           所以这就算是表白成功了?S这么多年之后终于成功了简直不容易

           我准备去报医疗保险治治眼睛,找S报销一切医疗费用

           

#344————

        天啦刚刚S是把Y一把抱起来了对不对!!!!

        突然发现自己抬头时间太久脖子有点抽筋了,现在我旁边的所有人都在揉脖子233333

        然后我再次抬起头的时候发现S和Y两个人已经不在山坡上了()难道是巴拉拉技能?x

        恭喜23333我又相信爱情了!然后不要怂就是干!!


#345 并不胖的江湖郎中

          所以他们俩就这么抛弃了我们这么多人一起去光明正大的闪瞎街上所有人了?

          哦那这蛋糕我吃了啊x

          嘿嘿嘿大家来分蛋糕hicbsidcgisnkdgjghulgfhukesrg


#346 ————

         我刚刚就看到一堆人向一个方向挤过去,心疼楼主和蛋糕(bu

         后排祝幸福!!

         

#347 爸爸父亲爹

           大家可以散了,现在实在是太冷了赶快回宿舍吧。

           刚才两个明教授过来问我你在看什么…我居然说我在看月亮(。)


#348 其实很正经

         给楼上的机智回答101分,多一分可以去炫耀了

         好了这一幕我能回味三年,终于亲眼看着亲哥嫁出去了。

         按照S的尿性,现在他俩已经在去全市最好的西餐厅的路上了,估计今晚之后就是再也不会停的秀恩爱了 我就这么安静的等发糖


#349 凤凰于飞

          从小认识到现在也差不多十六年了,当百瓦电灯泡的使命终于结束,现在就是千瓦电灯泡了。

         不过还是要恭喜兄长终于抱得美人归啊以后再也不会有人开我们俩的玩笑了,我男票也再也不会尴尬到爆炸了23333

         我保证,宫羽和秦般若脑洞开破天际,等SY真正发糖的时候她们俩本子都已经出了:)

         我刚刚看到她们背着长枪短炮在人群里,简直过分x不过产粮还是靠她们的

         下周的校园报绝对有他们俩的八卦。


#350————

          后排撒花!!!

          这表白即使差点失败我还是给满分,这糖够我吃一年的。

         说实话蛋糕真好吃,我沾了点喜气肯定很快就能脱团了x


#351————

         除了祝福的话也没什么可说的了,我在J大论坛里当了无数次红娘了啊。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最后的拥抱,谁对我那么好我就直接嫁了(然而并没有这个人(说什么实话

        遗憾的就是情书一句话都没听见,不过结局完美也是挺不错的23333

        

#352 并不胖的江湖郎中

          谁说没有的?

          [音频1][音频2]

         我这么机智当然会录音了,拿走去舔x

        

#353————

         楼主你就是小天使!!!!一把抱住!!!!

        天啦S男神的声音好苏啊情话也好6啊


#354————

         迷妹失血过多先写两句我印象最深刻的

        [你是我的今天,以及所有的明天]

        [不论你在做什么,不论何时何地,我都会在那里。]

        [如果可以,我愿意拥你入怀,紧紧抱住,直到你所有的悲伤都被吞噬。]

         [那么,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

         今天晚上一定会激动的睡不着觉OTZ


#355————

          天哪我已经死了,死因失血过多


#356 木苏

           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

           @并不胖的江湖郎中 明天把春季运动会的初稿交上来,不交的话你等着吧。


#357 并不胖的江湖郎中

          我又干什么了!!!算了你开心就好。

         我现在还是觉得我开楼的第一句话预示了以后发生的所有内容。

         受伤的永远是我这种旁观者(微笑)


————[系统提示]管理员已将贴子[每天都被隔壁的狗蓝蓝闪瞎眼]加精————

————[系统提示]管理员已封贴————



————————END——————————


评论(1)
热度(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染清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