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清秋

allons amis

[苏靖]家里养的猫总是乱跑怎么办 2

严重的OOC与话痨混合的论坛体,轻拍。

放弃了学习的lo依然不要脸的求评论,小天使们一起来愉快的玩耍吧

说起来急需有人探讨剧情走向,我最近总是话多可是手速跟不上脑洞[土下座

然后顺带上一章 1


————————————————————————


[苏靖]家里养的猫总是乱跑怎么办 2



#31

      orz楼主简直小天使,好好工作加油攒猫罐头的钱233333



#32

       难道只有我一个人感受到了基情即将开始的味道吗.....绝对不是我的错。

       顺便一提我不收快递没有水表,大学没有社区送温暖。因为我只有一个愿望,那就是世界和平。


#33

        楼上hhhhhh我竟无言以对



#34

        大家好我是J大学生李狗剩(没错就是25L),我又准备开始讲八卦了,毕竟因为上课光顾着舔脸没有仔细记笔记写不出来作业,等舍友回来的我只好开始瞎叨叨。

         因为看了这个论坛贴子决定去艺术学院研究一下凤凰女神到底是不是那么好看(?)然后我就看着她走出学校大门,然后装作我在四处看风景的样子x然后划重点的地方来了,因为我深深的感受到了什么叫真·女神。

         我看着女神走出去之后就准备去小吃街买点吃的,把手机往兜里一揣就准备自由飞翔了,结果完全没有意识到就这么被一个人顺手拿走了.....然后!然后女神明明是往另外一个方向走了,结果突然就窜出来拽住小偷的手一把拍掉之后把手机递给我,当时我的表情大概和惊讶的尔康一毛一样。

        最后我就请女神去吃了我念叨了一早上的麻辣烫。

        所以说这就算勾搭上了吗,急,在线等。

        


#35

       凤凰真女神,然而我的重点全都在麻辣烫上,不说了,我泡个老坛酸菜面压压惊(不对

       @我非常正经 正经姑娘能不能来说说你哥到底是什么样子的23333

       


#36  凤凰于飞

         回复34L:没错是勾搭上了,哪天请你吃我刚发现的一家云南菜。

         其实我只是今天下午没课想顺路去兄长家里寻找八卦与激情的,想当年上大学的时候我还是宣传部部长出了校内的杂志(划掉)。

         那既然现在在车上我就先讲讲关于这个狗蛋(划掉)邻居梅先生的事,还有我叫他兄长只是因为我们两个从小一起长大而且让我叫哥哥还不如要了我的命。

         梅先生确实是一个作家,虽然说写的东西署名和这个完全不一样但还是不说名字了吧。年龄和楼主相仿,养猫的原因是扫二维码送了一只只好养着(我不知道他是不是认真的orz),名字叫仿宋,如果我没记错是一个word文档字体的名字,如果乐意的话叫它新罗马也行(。)而且这个人呢如大家所猜测的一样,还是个巨大的顽固病号,心疼 @郎中一枝花  一秒。



#37  我非常正经

         看到有人艾特我悄悄爬上来233

        我哥的话…其实就是大写的蠢,哎不对是高冷。就是没熟起来的时候不太理人但是认识了之会发现是个蠢萌2333对人也很温柔跟他讲的事情一般都会记得,而且经常给我带东西买礼物啊啥的,极其感谢有这样一个哥。

        最后,我哥不缺任何兄弟姐妹,大家洗洗睡吧(微笑.jpg



#38

       正经妹子太狠,最后一句话直接断我后路,心塞塞的,可是我还是要保持围笑。

       不过谁知道楼主缺不缺女朋友男朋友23333333333

       老司机我要进昆明快来载我x



#39

        楼上你走,虽然说条件很心动但是楼主明明应该和梅先生在一起



#40

       我仔细看了两遍凤凰女神的话,深深的觉得梅先生是包着一层正经皮的逗比,谁会给猫起名字叫仿宋啊exo me还不如叫狗蛋狗带狗剩,三者选一,选了不花钱选了不上当啊(手动再见

       不过如果是作家的话,我这个从事出版行业的工作狗仿佛知道梅先生到底是谁了。



#41  郎中一枝花

        我从未见过有如此厚颜无耻之人(诸葛亮脸)每次不听医嘱还死命作,养了猫之后还收敛了点不然现在估计还在天上飞,都要胃穿孔了还吃什么辛拉面,还不如吃点猫罐头呢,是我赵日天输了。 不过很莫名其妙的我就这么跟他交到了朋友,对我而言没有半毛钱好处对他而言多了八百次免费专家号问诊还不给医生吃饭,行为作风极其的像当年的地主,只可惜我斗地主玩的超差。两脸懵逼,心塞到变形。

         我的内心毫无波动甚至还想笑。

        


#42

        看完之后无话可说我只好安静的递给楼上一只蜡烛。



#43

        蜡烛+10086



#44

        蜡烛+身份证号码



#45

        @长林 楼主下班了嘛

         我这个猫奴铲屎官其实可在意楼主家的榛子酥和邻居家的仿宋了,毕竟小动物才是一切感情的开端嘿嘿嘿x

      


#46  凤凰于飞

          我已经到兄长家里了,顺手 @一条浴巾,别潜水了小心氧气不足



#47  一条浴巾

         诶我是怎么被发现的啊,现在这种情况可就很尴尬了



#49

       居然炸出来另外一个熟人

       其实挺想听听梅先生家到底是怎么样的,作家的房间会不会很干净还是什么的



#50  长林  (楼主)

         下班了,现在在家里准备带点礼物去拜访梅先生。

          毕竟只是邻居关系平常也没什么交流,还是求人帮忙,贸然去拜访的话也应该带点东西的。



#51

        天啦噜楼主想的好周全,如果是我的话估计就直接上去敲门了,简直是没礼貌的典范(。)



#52  一条浴巾

          我已经到啦 @凤凰于飞  帮我开下大门咯

          嗯其实我是梅先生的责任编辑,然后也可以算是你们凤凰女神的弟弟吧,大概

          毕竟我觉得做姐姐的不应该用暴力制止我当年的熊孩子行为,虽说原来真的很熊,可是还是留下了巨大的心理阴影,那感觉就跟小学的时候见到教导主任一样

           然后如果说是梅先生家里的话,可以说干净的没有人气了吧,毕竟他只在卧室里活动,所以卧室就是龙卷风灾后现场可是客厅和厨房完全就是一尘不染,具体有多乱就就想象一下你暑假堆满作业零食垃圾袋子和薯片渣的书桌,比那个还乱



#53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浴巾你难道忘记你姐是看论坛的吗而且这么黑自己负责的作家恍恍惚惚红红火火我现在能干的好像只有给你祈福了啊,一定要挺住



#54  我非常正经

           已经到我哥的房门口了现在正在等人给我开门,已经等了三分钟了,他明明回应我了现在不会被自己的衣服缠住了,我是不是应该破门而入,急,在线等(哪里不对

            噫他终于来给我开门了



#55

        诶正经姑娘居然直接去家里了啊



#56

        55L,这叫我有巧妙的围观GQ技巧(划掉

        感觉凤凰女神去也是这个道理hhhhhhh



#57  我非常正经

         wodema我哥穿的跟要去结婚拍婚纱照去了一样,打领带穿西装抹发胶,也太正式了点,不过说起来是真的帅啊(我的重点上天了,大概)

         然后准备带的礼物是母亲做的榛子酥,我居然找不到反对他带糕点的理由。可能是因为他最喜欢吃榛子酥也觉得梅先生也会喜欢吧,我就这么努力的说服自己

         现在准备收拾一下去敲门了



#58

        只有我觉得楼主好可爱吗23333送榛子酥然后托管榛子酥什么的

        不过梅先生应该不会拒绝的吧?

         我都扔开了明天就得交的作业等结果了,@凤凰于飞  @一条浴巾  求直播,不过说起来浴巾还没回复说不定已经头滚键盘了



#59  一条浴巾

          楼上别瞎说,现在我明明还活ehifbsvcmnkdfhgvirjgtnmfdfjkvdbfv



#60  凤凰于飞

          刚才我努力的把兄长的卧室收拾的像人样了一点没来得及刷论坛,不用担心浴巾,他的头应该不会撞坏新换的钢化膜的,坏了我也不管,找你管的作家报销去。不过你都从论坛里冒泡的话估计 @爸爸父亲爹 也应该会在的。

         天啦萧教授很少穿正装的,上次见还是去年学校毕业典礼的时候,帅到没有我,争取给大家发照片出来,但是脸肯定会打码嗯。

         门铃响啦我去开门,大家等我直播系列节目爱情的巨轮是如何启动的,刷卡上车后请站稳扶好,要知道老司机开车可是无比生猛的。

           

     


评论(5)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染清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