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清秋

allons amis

[苏靖]家里养的猫总是乱跑怎么办 3

前文请戳 1 2 

最近难产得厉害是怎么回事绝对是论文把脑洞糊上了

依然OOC预警,继续不要脸的求红心蓝手和小天使评论


———————————————————————


[苏靖]家里养的猫总是乱跑怎么办 3



#61

      飞速跪下感谢凤凰女神,不仅求照片还想听语音啊prprprpr

      说起来浴巾还活着吗......。



#62  我非常正经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说为什么刚才在楼道里听到一声巨响,原来是有人三百六十度原地旋转翻身反手就扔了个煤气罐出去啊,感觉get到了新技能

        现在我和我哥俩人戳在隔壁邻居门口,感觉特别像社区送温暖的那种居委会大妈大爷

  


#63  凤凰于飞

          哎我马上去开门

          这就叫帅气的人从不回头看爆炸



#64  

       前排围观直播,兜售汽水瓜子小板凳泡面花生矿泉水,来两边过道的人腿收一下



#65

       看了楼上之后我满脑子都是过年回家时候绿皮火车上的情形hhhh

       开门了之后求直播口牙 @一条浴巾



#66

        浴巾兄估计已经躺在沙发上人事不省了,心疼三分钟

        哦其实我在心疼沙发



#67

        wodema楼上实在是太狠毒了,浴巾小哥还好好的活着吗



#68  凤凰于飞

        不我现在已经不能说话了你们自己感受一下

         [图片1.jpg][图片2.jpg]

         [语音1]

         感谢论坛给我们升级更新出语音部分,大家拿好不谢,我失血过多还能再抢救一下



#69

        嗷嗷嗷嗷嗷嗷嗷嗷我不活啦那个穿西装的人就是楼主吧为什么腿那么细为什么长得那么好看啊天啦噜那手我不活啦qwwwwwwwwwwwq我不行啦我要冷静

        说起来为什么我等电脑狗听不了语音啊求小天使帮忙打一下字,感谢.GIF


#70  一条浴巾

         楼上的我们都没有爱了,说好做彼此唯一的天使呢,给你们比的哈特全都没用了

         哎哎哎这人谁啊,他后面的小姑娘好可爱

         不过至少我还没有忘记我的使命 [语音2]



#71

       语音1内容如下

    男1:那个您好,我是对门的萧xx,今天我来是为了....(bang的一声,听起来像撞到门了)

    女1:哥你没事吧到别人家小心一点,梅先生见谅,今天我们过来是想请您帮忙

    女2: 没关系的你们有什么事情先说吧,是吧兄长?

    男2:嗯,(妈蛋这个声音好苏我先擦擦鼻血)您有什么事情就请先说吧

    男1:啊是这样的说起来也非常不好意思也很唐突,就是可以请您帮忙————

    女2:当然可以啦您说什么兄长都会答应的,说起来萧教授你还记得我是隔壁艺术学院教艺术史的

            那个xxxxx(语速太快听不清楚)

    男1:啊我记得xxxx(被打断)

    男2:等一下(之后的听不清楚)

  

    然后就是一片混乱啦OTL,现在能听出来的就是男1楼主 男2梅先生 女1正经姑娘 女2凤凰女神

    目前浴巾应该还没有出现

     我听完两个低音炮之后失血过多已经无法治疗,记得烧四五十亿元的之前给我,不谢。



#72

       人到底为什么要活着为什么楼主的腿比我的还细还又瘦又高真是无比过分,真的好好看啊orz

       早知道大学报考J大这样就可以上楼主的课,还一次都不会迟到早退或者翘课的(FLAG)

       这种低音炮点到的时候叫我名字qwwwwwwwwwwq

       可是现实就悲伤的残酷的要命,我就是好死不死的填错了志愿,上课去了(烟



#73

      我不管了楼主你缺女朋友男朋友哥哥姐姐弟弟妹妹或者宠物猫吗!!!



#74  郎中一枝花

         啧啧啧现在的小姑娘啊怎么都喜欢这样的,果然我还是更加成熟有魅力

         顺带附上语音2 的部分,其他的实在是太糊了,@一条浴巾 你的手机是进水了吗为什么语音听起来有大海的波涛


       [语音2]

         男1:没事我真的没事...啊是这样的,这个是家里自己做的榛子酥,请一定要收下

         女2:好的萧教授我现在就拿着,有什么问题我都会帮你解决的

         男3:哎xx姐这样不太好吧….(摩擦的声音)这个糕点好吃梅先生请务必答应这个先生的请求!

         男2:你们两个真是(叹气),萧先生快请进吧

         女1:啊是这样的就是我哥家里的榛子酥,没错就是那只姜黄色的猫,因为它经常乱跑而且我哥

               也没时间照顾,所以能不能请您帮忙在他上班的时候照看一下?然后猫粮的费用我们会出

               的,麻烦您啦。

      男2:是这样的话能让我先考虑.....

      女2:兄长你还考虑个什么反正你工作在家刚好可以帮忙照看一下对不对xxx(还是听不清)

      男3:我无条件支持xx姐!

        

      男3是 @一条浴巾

      说起来 @凤凰于飞 是不是应该带你家兄长来医院了啊,你们天天这样他迟早心肌梗塞



#75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萌啊为了块榛子酥就直接倒戈的小浴巾还有一直在助攻的凤凰女神和正经妹子,这俩人不在一起简直对不起助攻团

        被凤凰实力圈粉,他们五个人声音都好好听啊prpr

        这几段语音和图片我能玩一年



#76 我非常正经

        [图片3.jpg]

          天啦梅先生长得为什么这么好看没办法用语言形容,我已经决定待会儿回家就把他所有的书都买下来,然后去找他要签名。

           然后故事的结尾就是我哥一脸懵逼梅先生云里雾里最后就这么决定把榛子酥存放在梅先生家里了,光荣完成任务,请上峰授予助攻红娘团一级勋章,wink



#77

       我的笑点没救了为什么我笑得停不下来hhhhhhhhhhhhhhh画面感max

       这些图片我能玩两年!

       


#78

       我也是第一次见到有人这么能折腾,觉得学会了巧妙的坑人技巧

  


#79  一条浴巾

         榛子酥为什么这么好吃榛子酥为什么这么温顺,比梅先生养的仿宋温柔多了

        比如说榛子酥会特别乖的让你揉让你抱,仿宋就经常凶巴巴的趴在最高的柜子上紧紧地盯着你还根本不让摸,相比之下榛子酥才是真的小天使啊(跪着铲翔



#80

       浴巾果然也是铁打的猫奴和自愿的铲屎官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莫名好可爱

       梅先生和萧教授让给你们浴巾留给我!



#81

        就这么连哄带骗的把猫送出去啦我给这个技能102分,多出来的不怕你们骄傲



#82

       我打82分剩下的以666的形式给你



#83

       楼上打分和楼层数蜜汁契合

       说起来 @郎中一枝花, 认识梅先生那么久他有没有什么特别的优点啊



#84  郎中一枝花

         完全没有

         @长林 这个人还会给我做饭请我吃粉子蛋,老病号他除了气我一无是处



#85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郎中大大第一次回复的这么短小精悍而且直达内心深处

       难不成楼主是最可爱的那种会做饭的人妻吗我不管了我现在就是那只叫榛子酥的猫



#86  我非常正经

          实力拒绝楼上,榛子酥那么可爱怎么可能是而等凡人可以企及的

          其实我哥做饭超好吃不过已经很久都没有做过了,可能是遗传吧,虽然说我做饭最多给自己泡个方便面还能烫到手的那种,无言的悲伤



#87  凤凰于飞

         说起来兄长他完全不会做饭,之前听说怎么兴致高昂试着给自己煮了锅粥,浴巾去的时候都成锅巴了



#88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什么玩意儿煮粥煮成锅巴我还是第一次听说,是不是鸡肉味嘎嘣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我得下楼跑两圈冷静一下

         本来以为我这种炒菜炒成干的人已经很厉害了结果发现在下还是输了



#89

       黑暗料理界的大V梅先生怎么看都觉得没什么错



#90  一条浴巾

         说起来全都是泪,那天我本来是准备看看进度怎么样了,结果刷了一天的锅

         仿宋还不让我摸,我想静静(墙角种蘑菇.gif)



#91

       无言的心疼浴巾三秒,仿佛就是理想和现实之间巨大的落差



#92

       不过这样的话人妻x厨房渣感觉好可爱啊qwwwwwwq不行了我得去看篇文平复一下,至少要优雅的污对不对



#93

        虽说现在提这些东西有点早吧,可是至少有迈出一小步了hhhh

        哪天我也养个猫顺便找到真爱多好啊(想的太多



#94

        楼上姑娘醒醒,这种事情我等平民无福消受,强势围观就好



#95  我非常正经

         什么都无法动摇我要撮合他们的决心啦诶嘿!



#96  

       果然2L一语成真,是在下输得心服口服



#97

       重温了N次语音,觉得自己当年高中拼死拼活的写作业考试最后的福分全都堆积到能听着低音炮上课,虽说经济学真的很难有的点也很枯燥吧23333

        说起来感觉楼主好久都没出现了



#98  长林(楼主)

         梅先生最后答应帮我照看榛子酥了,至少现在事情看起来是解决了

         那这个帖子是不是可以删了?



#99

       哎哎哎哎别啊楼主爱我别走不爱我也别走!!!!



#100

         刚才是我眼花还是怎么回事我决定装作什么都没看见的样子

         @我非常正经  赶快制止你哥这种行为不然我哭给你看(并没有任何卵用)


评论(14)
热度(50)

© 染清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