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清秋

allons amis

在预定的蛋糕上写老土祝福语,福如东海,就差补一句寿比南山了。零点是在延误的飞机上过的(现在还在排队下机),身体疲劳,精神活跃,几乎是睁眼流泪的状态。现在对时间的流逝并没有像前几年那么明显的在乎,该做什么做什么,生活原本就是未知,人各有命富贵在天,知道就安排上了。
今年也不搞什么自我剖析感天动地小作文,大抵过了这么久,也是没什么变化的。
学海无涯,正在尝试做几个浮潜。祝我生日快乐吧,从心想事成开始,以诸事顺遂做结尾。

晴望松雪:

本来想写王给嘿老师的7.6生贺文,但一想,那天我也过生日,我给他写了他也不能给我写,就直接放弃了(什么歪理
#搞纸片人的伤心时刻

评论(4)
热度(5)

© 染清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