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清秋

allons amis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林殊是怎么拱到萧景琰这颗小白菜的 11-15

前情请戳1-5 6-10

lo主坐了六个小时巴士十四个小时的飞机还有若干个小时的排队和等待最后到家发现wifi是坏的所以第二天又修了一个上午,时差见鬼去吧(手动再见

在飞机上码的,远离地心引力可是还是没有远离OOC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林殊是怎么拱到萧景琰这颗小白菜的 11-15



[011]

自从晋阳长公主那天清晰的了解到了自己真实的想法之后,准备好好撮合他们一把。即使她有些拿不准林殊和萧景琰到底是什么想法,可是为了自家好不容易养大的孩子能成功的拱下这颗小白菜,她也还是做足了功课的。


当然首先一步就是搞定林燮。别看他在军中是一员大将,可是到了家里还是一个大写的妻管严。你问为什么?别逗了,她又不是个没有故事的女同学。


至少我们知道了一点,林家全部都是妻奴。


叮,您的好友“助攻”已上线。



[012]

萧景琰作为年龄最小的皇子,上有皇帝爸爸宠爱,下有平民百姓爱戴。换了别人早就会恃宠而骄,可是他并没有。在这些对他尊敬爱护的人当中,他最信任尊敬并且视之为自己的楷模的,便是当朝皇长子萧景禹了。


即使尊敬到言听计从的地步,对于某些事情来讲,萧景琰还是会拒绝的。


所以当萧景禹站在萧景琰的面前,语重心长的对他第八十五次用并不考虑他和林殊之间还有一层血缘关系的词语劝他远离这林家的浑小子的时候,萧景琰第八十五次义正严辞的拒绝了。


“可是你自从开府建衙之后就很少来祁王府了难道那个混小子比我们之间的兄弟情谊还要重要吗哥哥的心好痛啊你不再爱我了嘛QAQ”


萧景琰表示,并不知道自己的皇长兄到底在说什么东西。



[013]

萧景琰在拒绝萧景禹之后径直来到了芷萝宫,本来想寻求自己母亲的帮助,问问她皇长兄这番话到底什么意思,自己应该做什么回答。


可是他又一次失败了,因为他看到了母亲新做的茯苓糕和粉蒸排骨。


等萧景琰吃到最后几块糕点的时候,他犹豫了一下,把它们全部装进了一个小盒子里。


因为他一直记得林殊每次来宫里的时候都不太会吃甜点,除了自己母亲做的茯苓糕。


所以说啊,每个愿意为你留下自己心爱的食物的人,一定要好好珍惜。毕竟美食最不可辜负。



[014]

萧选觉得自己有点慌,主要原因是自己的皇长子在处理公务的时候没有像往常一样带着笑容,而是板着一张脸面无表情的挥笔疾书。即使他清楚萧景禹专注于文而不擅于武,可在他的脸上萧选还是读出了一种上阵厮杀的将军的气势。


作为一个关心孩子的好爸爸,萧选逼迫着自家儿子放下奏折,讲清楚他到底受到了什么样的打击。


即使萧选看起来有的时候并不太靠谱,不过在关键的时候还是很有作为皇帝的气势的。所以在儿子说出“小七已经很久都没有说话了”的时候,他难得的呆滞了两秒。


所以这个意思就是说朕就可以光明正大的接近小七然后再也不用怕景禹时不时飘过来的眼刀也不用再受到再也不帮忙处理公务的威胁了吗!萧选心里乐开了花。


可是当他收到消息急急忙忙的赶到芷萝宫的时候却发现萧景琰对他的态度依旧不冷不淡而且还神思飘忽的时候,他的内心是崩溃的。


系统提示:您的玩家“萧选”受到“小七不跟我说话”的暴击,HP-250。



[015]

毕竟作为赤焰军少帅,林殊每天下午的主要任务就是在校场训练新兵以及演练布防与战术。因为最近招了一批将士,林殊忙于操练新兵,已经有三天没有见到景琰了。所以当他站在高台上看到穿过校场熟悉的红色身影匆匆向他跑来的时候,他几乎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十三岁就随父亲上阵杀敌的赤焰少帅林殊,今天也一如既往的收到四面八方传来的嫉妒。


即使他什么都不知道,只是在吃糕点而已。




评论(4)
热度(160)

© 染清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