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清秋

allons amis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林殊是怎么拱到萧景琰这颗小白菜的 16-20

前情请戳 1-5  6-10  11-15

我就应该知道回国日更就是个巨大的FLAG(手动再见

明明吃完了睡才是人生真谛!!!

照例求小天使留评论,一起来聊天啊23333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林殊是怎么拱到萧景琰这颗小白菜的 16-20



[016]

根本没有意识到自己已经上了萧家黑名单的林殊依然像以往一样做金陵城夜空最明亮的星,一直到某天被祁王的小厮请去王府喝茶。


林殊在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内心就是懵逼的。这也不能怪他,如果说林燮是班主任的话,萧景禹就是教导主任。他小的时候没少在祁王府闯祸,掏鸟窝砸窗户什么事情都干过。林殊从来都不怕自己父亲的棍棒教育,可是当萧景禹站在他面前露出微笑时,他的第一反应还是抱头就逃。


就如同言豫津看到一个穆霓凰的时候觉得自己看到了几十个夏冬对着自己摩拳擦掌,林殊看到萧景禹的时候还是会吓得浑身一激灵。


林殊刚刚跨进正殿,就看到未来的大舅子面(苦)无(大)表(仇)情(深)的的拿着茶杯盯着自己,直接转身就关上了门。


一定是我打开方式不对。林殊撑着头默默的想,全都是我想的太多。



[017]

林燮被传召进宫的时候其实也不知道皇帝要找他商量什么事情,但本着为臣的礼仪还是沉着着跟着传旨太监一同进宫。


刚踏进养居殿,还没等林燮站定的时候就看到当今的皇帝陛下,也是他多年的至交好友泪如雨下。


他抬头看着一旁站的言阙想从对方那里了解些情况,得到的却是和他一样的茫然。正当他迷惑的时候,萧选突然说话了。


“朕的小七不愿意和我说话也不喜欢搭理我是不是生气了可是我什么都没做啊qwq”

“好不容易才进一次宫居然就跟朕谈公事qwq“


站在原地直接石化的林燮看到对面言阙的眼神,发现里面是大写的”大梁药丸“。



[018]

当朝梁帝收拾好情绪,表示朕想静静,别问静静是谁。


半个时辰后,静妃娘娘亲手端着刚煮好的武夷茶递给皇上,然后安静的坐在旁边给他锤着肩膀。


萧选喝了一口茶叹气,静妃你说景琰为什么总是对我的示好一副不冷不热的样子,明明朕有在努力做一个好父亲的。


其实现场完全不是这样的,一个那天当值的侍女在自己的日记本里写到。即使娘娘挥退了我们,可是隔着殿门还是能听得见里面传来的声音,感觉陛下的压力太大了需要用一种方式发泄呢。



[019]

晋阳长公主在搞定了依然什么都不懂的林燮那关之后,决定去自己年少时最喜欢去的一家茶亭坐着。由于是私服出行也只是带了一名贴身侍女而已。坐在餐厅的中央,晋阳看着自己斜前方一群围坐在一起做刺绣的姑娘们。


她不知怎么的想起了自己曾经的样子。正感叹着岁月不饶人的时候,忽然听到那桌姑娘们发出的感叹声。


“殊琰两个怎么能这么可爱!”/“他们不在一起我就再也不相信爱情了”/“张嘴吃糖!“


这好像也是她曾经说过的话啊….等等她好像听到了自家儿子的名字!?


所以当朝圣上的胞妹、晋阳长公主在冷静下来了之后也凑近了那一桌的谈话,最后欣慰的发现是友军。


所以最后她们相谈甚欢,晋阳甚至和她们达成了不少的共识。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吃同一个cp的糖,自然就轻易地混熟了(不对



[020]

林殊和萧景琰的日常并没有任何变化,两人依旧形影不离如同一人,大有给人一种除了睡觉时间他们都是粘在一起的感觉。


烦恼不过还是那些。林殊心疼的捂着自己的钱包,直接推翻了自己曾经有过的某些怀疑。


他居然曾经认为牛只有两个胃,其实真的有四个啊。


评论(8)
热度(135)

© 染清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