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清秋

allons amis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林殊是怎么拱到萧景琰这颗小白菜的 26-30(终章)

拖了这么久终于平坑,吐出一口老血

发出来的有点晚啊OTL

1-5  6-10  11-15  16-20  21-25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林殊是怎么拱到萧景琰这颗小白菜的 26-30



[026]

时光如水,日月如梭,转眼就到了1949年(划掉)。

林殊终于从父亲那里接过了赤焰军主帅的职位,同时增加的也是更加劳累的工作。

不过究其原因,林殊主观的个人认为,是因为自家父亲没有像三国时期王司徒一样用生命立了个flag说什么’打完最后一打我就回老家’最后用自己的鲜血染红旗帜,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萧景禹也在逐年的历练中变得融会贯通,萧选放心的把皇位交给他之后安心的做自己的太上皇,主要内容就是等小七进宫和找静静,今天太上皇的生活也是丰富多彩呢。

至于萧景琰,也完成了年少时的心愿,有朋友陪伴,有兄长引导。


可是当然不可能这么风平浪静,认真你就输了。



[027]

想起当年林殊直接进宫向萧景琰提亲的时候,林燮在晋阳多年的说(洗)服(脑)下没什么表示,反应最大的应该就是如今的太上皇和皇上了,据宫内的可靠消息,当时大殿里的气氛比二胡名曲二泉映月还凄惨悲凉,服侍的宫人抖成筛子比忐忑都带劲。

可是这算什么,小霸王林殊说,我还不是最后把景琰光明正大的娶回家了。

当时坐在床边给他换药的蔺晨笑而不语,狠狠的戳了一下他岳父亲手打的鞭痕。

今天的赤焰帅府依旧是鸡飞狗跳呢。



[028]

殊琰同好会的姑娘们已经联系上了琅琊阁新闻社,已经要开始出限量版收藏集合了。本子里不仅有很多珍贵图片和资料,还有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晋阳长公主的一篇文章、霓凰郡主的一张手绘插图、和静妃娘娘写的镇圈神作。

至于为什么能这么轻易的就取得琅琊阁少阁主的同意,是因为同好会会长宫羽姑娘让飞流不再抗拒和他一起玩,副会长秦般若姑娘亲自下厨做了一碗粉子蛋。

同好会的花销也不是很大,不过是两大盒榛子酥送上去了而已。

事实告诉我们,笼络蔺晨的方法就是笼络飞流,以上。



[029]

晋阳长公主最后发现静妃娘娘真·大BOSS,因为她终于知道为什么最开始她抱怨为什么林殊没有对象的时候静妃笑而不语,果然还是对方实在有毒。

而且这两个人在很多很多年前还萌过同一对CP也写过文,是当年圈内两霸,比现在宫羽秦般若穆霓凰三个人加起来还厉害,也扯到了蔺老阁主的赞助,是因为答应了让林燮出丑。

加起来被坑了这么多年的林燮表示他这么多年友谊的小船已经不堪重负随时准备翻船,可是爱情的巨轮他还不敢弄沉,主要是因为林家真的全都是妻奴。

叮,恭喜玩家林殊加入肯德基爱妻豪华套餐,现打八五折,欢迎选购。



[030]

按照正常的故事剧本来讲,所有故事的结局应该都是两个主人公过上了幸福快乐且美满的生活,可是林殊渐渐的感觉哪里不对,因为整个发展都变得超出控制。

不过这样或者那样也没有什么分别,虽说画风比起王子和公主的清奇到完全不是同一个维度,四个胃的水牛和负责定时投喂的驯养人的爱情故事也一样好听。

所以他们还是继续过着拉拉小手亲亲小嘴的生活,如今困扰赤焰主帅的问题依旧是钱不够花。


林殊和萧景琰是两个名彻金陵城的人物。

最后他们两个让所有殊琰同好会的姑娘们在这辈子看着他们走到一起并且让她们的人生有了意义。


可是到最后我们好像也没有知道那天林殊是怎么拱到萧景琰这棵小白菜的。




——————————END——————————

第二篇完结文,谢谢读者老爷们这么支持我,即使我话多拖沓而且更文速度约等于零,比哈特。

接下来我依然会坚定的放弃治疗,请各位收下lo深沉的爱意。


染煦

2/28/2016

4/17/2016


评论(8)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染清秋 | Powered by LOFTER